司機酒駕4死6傷 網爆警80分鐘才到場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日前,中國大陸山東省郯城縣發生一起酒後駕駛連撞10人,致4死6傷的慘禍。同時,有網民在微博發帖披露,他在現場報警後,只有5分鐘步行距離的楊集派出所,卻在1小時20分鐘後才到達現場!

據香港《 蘋果日報》2月2日報導,山東省郯城縣一名卜姓男子,1日晚7時50分左右,酒後駕駛一輛越野車,途經楊集鎮寺東村一街道時,將路上10名村民撞傷。其中4人搶救無效死亡,而其餘6人仍在救治中。

報導稱,慘禍發生後,有網民在微博發佈多張疑似車禍現場照片,並稱事故中死亡的4人中,包括一名4、5歲的孩子。而他在現場報警後,只有5分鐘步行距離的楊集派出所的員警,卻花了1小時20分鐘後才到達現場!

微博質問:「試問這一條條生命,豈能兒戲嘛。還我們一個公道!」

據陸媒報導,肇事者系郯城縣楊集鎮楊南村村民卜某某。該男子酒後駕駛一輛越野轎車,途經楊集鎮寺東村村內街道時製造了這起慘禍。目前卜某已被公安機關抓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