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給人們帶來希望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2月1日晚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迎來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平和美好的意境,生動再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 現場觀眾無不為之感動。

前芭蕾舞演員Teri:「演出很美,非常美,跟我們以前看的任何演出都不一樣,服飾完全不一樣,舞蹈編排是無與倫比的,我們很喜歡。」

医生David:「非常有創意,美麗又流暢,我們非常欣賞。」

跳25年芭蕾舞的Carol看完神韻後,激動的與記者分享她的感受。

前芭蕾舞演員Carol:「關於她們表演的一切,如信仰,表演的本身,一切都是如此動人,真是絕對的精彩。」「你要能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其他的宗教,我很欣賞用不同觀點看待宗教信仰,因為我也是來自不同的背景。」「最令我感動的是歌曲,還有舞蹈,舞蹈及配樂也非常感人。我喜歡神韻舞蹈的配樂,她真的觸及到了我的心靈深處,歌曲也同樣感人,她使對自己和未來都感到希望,這是我的體會,是的,她讓我感覺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喬希、岳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