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應該明白的事(下)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訊】長期以來,中共利用其控制的輿論宣傳工具持續不斷的向中國民眾強行進行一言堂的愚民欺騙洗腦宣傳,導致一些善良的中國人對中國共產黨的本質,對發生在中華大地上的諸多歷史及現實事件認識不清,或是根本就不知道。本文擬就當今及歷史上被中共扭曲或掩蓋的歷史事件中的部份大事如實解讀,幫助可貴的中國人廓清迷霧。

(接上文《參考資料:中國人應該明白的事(上)》)

六、關於中共邪教

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大的邪教,而且是邪教的政教合一,以國家政權的形式堂而皇之的推行其邪教教義。正教的根本特徵是正,如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等幾大正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講善,都要求做好人,做好事,不是口頭上說說,而是行為上必要做到。而邪教恰恰相反,它推崇暴力,行事極端,漠視人性和生命。多年來,靠暴力起家的中共一直講黨性,不講人性。為了黨性,與黨保持一致,子女可以與父母劃清界限,脫離關係,可以「大義」滅親。顯然這不是正常的人與人之間的倫理關係。人之為人,正在於人有人性,是人卻不講人性,那還叫人嗎?

中共邪教具足教的所有特徵:有教義──馬列主義、毛思想、鄧理論、江「代表」、《黨章》等等;有教主──馬、恩、列、斯、毛、鄧、江等;有教士──黨委書記及各級黨務人員;有布道──大小會議,頭頭講話等;有宗教活動──各種政治理論學習、組織生活會等;有教堂──各級黨委、黨校辦公場所等;有教主崇拜──對馬恩列斯特別是對毛澤東的神化與崇拜。中共之邪更是前所未有,古今罕見。

同時,共產黨的圖騰是血,無論是蘇共、中共、柬埔寨紅色高棉、朝鮮、古巴、越南,還是前東歐各共產黨都是如此。二零一零年春,在中國演出《紅樓夢》的朝鮮國家級劇團就叫「血海歌劇團」。血是崇尚暴力的結果,是一個看上去令人作嘔,想起來使人恐怖,無論生理上還是心理上都令人厭惡的具像,但共產黨卻偏偏喜好它。幡旗是用鮮血染紅的,各種會議、活動都要布置的滿場血紅。這不邪嗎?人性本善,哪有喜歡血腥的?

中共邪教實施精神控制。多年來,中共摒棄一切傳統文明,不斷向人們灌輸其邪黨教義,沒完沒了的層層搞傳達、貫徹、落實,務要統一全黨的思想,全民的思想,「用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武裝人們的頭腦」,強迫人民接受它的教義。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國外一些網站刊登了國外學者的研究成果──《馬克思的成魔之路》,披露了共產邪教的教主馬克思從一名基督教徒,蛻變為魔教撒旦教教徒的過程。解釋了馬克思從良善走向極端,崇尚暴力的根源。文章還披露,被中共奉為「放之四海而皆準」的真理的《資本論》、《共產黨宣言》等書,被馬克思本人稱之為「糞」、「污穢之書」。《共產黨宣言》並不是馬克思的原創,在《共產黨宣言》第一版中,根本沒有馬克思的名字,直到20年後,馬克思的名字才出現在《共產黨宣言》中。

近年來,國際上對共產極權罪惡的清算不斷深入。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歐洲委員會政治事務委員會在法國巴黎舉行會議,討論並通過了題為《國際社會譴責共產體制罪行之必要性》的報告,呼籲歐洲理事會成員國如果還沒有重新評價共產主義歷史、沒有和極權政權犯下的罪行劃清界限,現在應該明確譴責這些罪行。

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七日,由46個成員國組成的歐洲議會大會通過決議,把共產制度的罪行與法西斯罪行等同,對共產極權體制所犯罪行予以公開譴責。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在紀念一九三一年被餓死的一千萬烏克蘭人的「認清共產主義極權,勿抱幻想」的集會上表示,「共產邪惡就只能稱為邪惡,不能叫別的,……共產主義極權需要的是絕對的權力,從而把人變成動物,忘記道德,忘記靈魂,成為非人類。」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烏克蘭總統尤先科在悼念死於蘇共極權下人民的活動中發表講話說,共產黨的標誌是屠殺的象徵,烏克蘭國民應該清除共產主義污垢,放棄帶有共產黨標誌的紀念物和偶像,並把這些魔鬼式的標誌扔進歷史垃圾堆。

二零零七年到二零零八年期間,烏克蘭總共拆除了400多個共產黨領袖的塑像,對三千個以蘇共領導人命名的地址和街道重新命名。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十日,波蘭總統卡欽斯基簽署一項法律,禁止生產、販賣、使用、傳播和存放鐮刀、斧頭等標誌以及納粹法西斯的標誌。等等。

七、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宇宙最高特性為根本準則的一門性命雙修的佛家高德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大師傳出,至今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世界各國各族裔民眾的歡迎,共獲得全球政府與民間組織的褒獎和支持信函三千多項,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二零零零年起連續四次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

但在中國,十幾年來,中共實行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法輪功學員算自殺,屍體直接火化」的群體滅絕性政策,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大法修煉人,肆意踐踏人類的公理與正義,嚴重觸犯了憲法和法律,其酷烈程度超過了人類歷史上任何一次對正信的迫害,犯下了「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一系列罪行。然而,由於中共一言堂的謊言欺騙,許多中國人並不知道中共迫害的違法性。

首先,從信仰自由的層面說。信仰是一個古老的話題,也是一個無需討論的問題。一個人信甚麼,不信甚麼,完全是個人自由,任何人沒有任何理由加以反對,這是一個人所共知的普世的道理,天經地義。中國《憲法》第三十六條明確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國家保護正常的宗教活動。《世界人權宣言》第十八條規定:人人有思想、良心與宗教自由的權利。《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第十八條規定:人人有權享受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

其次,從法輪大法修煉人的表現及世間道理看。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無視法輪功在提升人的道德,健康人民身體方面帶來的巨大益處,公然違背憲法和國際法,全面開始迫害法輪功。其實當時的法輪功學員只做了兩件事:一是自己學法煉功;二是弘揚法輪大法,讓別人也學煉法輪功。個人學法煉功是自己以「真、善、忍」為指導做好人,同時祛病健身;弘法,是讓別人也做好人,祛病健身。無論是為自己還是為別人,都只是為做好人,身體健康,過程中既不影響任何組織和個人利益,也不影響社會秩序,而且無論於國於民都是大好事,完全符合憲法規定,符合信仰自由的普世價值,符合世界人權宣言和國際公約。

同時,在中共血腥鎮壓的十二年間,每年的國內民眾暴力維權事件有九萬起,十二年間總數也超過一百萬起,但沒有一起屬於法輪功。一百萬比零說明了甚麼?而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是空前絕後的,包括被活摘器官在內的令人髮指的暴行,上百萬人被非法關押毒打致死致殘,成千上萬人被開除公職、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歸,成千上萬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上千個孤兒失去雙親,面臨絕境,而他們只為煉功做好人……

第三,從中國的法律看。憲法已明確規定信仰自由。《憲法》第五條還規定:一切法律、行政法規和地方性法規都不得和憲法相抵觸。中國《憲法》第三十五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因此,無論是當初法輪功學員的學法煉功及弘法和今天的反迫害講真相,包括傳《九評》勸人退黨和個人自願退黨都屬於言論自由的範疇,不違反《憲法》的規定。所以,中共對法輪大法弟子的所有迫害都是非法的,並且絕大部份判決都是秘密進行,不敢讓律師辯護,不敢公之於眾。這與中共動輒大張旗鼓高調張揚,公捕公判形成了強烈的對比。試想,如果中共有理,它還不早就嚷嚷個滿世界都知道了,還用得著去偷偷摸摸害怕曝光嗎?正因為如此,中共才如此懼怕法輪大法弟子講清真相,它就是害怕自己的罪惡暴露於世。中共所有對法輪功的污衊全都是造謠誣陷,沒有一樣是真的;中共所有對法輪功的迫害都是違法的,沒有一點法律依據。

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依據是所謂×教的說法,如上所述,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正法,而中共才是一個害人的邪教,而且是最邪惡的邪教。中共誹謗法輪功的說辭是一九九九年十月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出訪法國時對法國《費加羅報》記者的一個談話和《人民日報》的評論員文章。從根本上說,在中國,只有全國人大及其常委會才有權力制定法律。江澤民無論作為共產黨的總書記還是作為國家主席都沒有資格和權力隨便定誰為×教。最根本的是法輪功講「真善忍」,是最正的。

中共處理法輪功問題的所謂法律依據是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二次會議於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日通過的《關於取締邪教,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但是,這個《決定》通篇並未提法輪功一個字,與法輪功沒有任何關係。還有一個依據是最高「兩院」分別於一九九九年十月八日和九日通過的司法解釋,全名是《關於辦理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犯罪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這個解釋針對的是前邊提到的九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取締邪教,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因為全國人大的《決定》並沒有對法輪功定性,你「兩院」再怎麼解釋也跑不出這個範圍,你又怎麼能拿此解釋針對法輪功呢?而且,最高「兩院」的司法解釋,也同樣沒有提到法輪功。你無論是《決定》還是司法解釋與法輪功何干呢?!

更荒唐的是全國人大三十日才出台的決定,中國最高法律執行部門最高「兩院」竟然八日、九日就提前解釋了。還有那個民政部《關於取締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決定》,也是荒唐之極。法輪大法研究會於一九九三年八月被中國氣功科研會正式批准吸收為直屬功派,只存在了三年。一九九六年三月,作為一個合法註冊的團體,法輪大法研究會正式提出退會申請,獲得批准。也就是說,早在一九九六年三月就已經不復存在,三年後的一九九九年七月竟然還能再被取締!中共就是這麼愚弄民眾!

同時,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的二零零零年四月九日,公安部下達了一個《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公通字[2000]39號),公布了7種邪教組織,連同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文件公布的7種邪教組織,總共14個邪教組織,都不包含法輪功,任何打擊邪教的政策與法規根本與法輪功不沾邊。但法輪功卻被迫害了12年!中共就是這麼無法無天!

再有,中共江澤民一夥為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610辦公室,因為設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而得起惡名。這個所謂的「辦公室」沒有一點法律依據。610辦公室所有從上至下的命令、指示都沒有文件、記錄,很多都靠口頭傳達,行為詭秘、陰暗,沒有一點光明正大,實際就是見不得人的一個特務組織、黑社會組織,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工具。中共對聯合國都否認610辦公室的存在。作為工作機構,完全應該大大方方的依法設置,為甚麼不能光明正大的起名,卻要遮遮掩掩以代號名之?歷史上,中共因臨時任務曾設置過許多臨時機構,如徵兵辦公室、落實政策辦公室、抗洪救災辦公室、治理亂收費辦公室,等等,皆因事起名,清楚明白,讓人一目了然其職能。如果說戰爭年代出於保密還可以理解,現在和平年代卻要用代號命名,這不是心裏有鬼是甚麼?這一切都只能說明中共迫害法輪功是見不得人的,害怕留下迫害證據,害怕將來被追究罪責!這個610辦公室類似於納粹蓋世太保,遍及中國各地各級政府,在過去十二年裏犯下累累罪行。610的凶犯們一定會像納粹餘孽一樣,被嚴厲的追查和懲罰。

八、關於「天安門自焚」偽案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發生在首都天安門廣場上的自焚案,中共一口咬定是法輪功學員自焚,而且至今仍被中共利用來煽動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自焚案之前,一般中國百姓對法輪功並無惡感,甚至包括中共高層都對鎮壓法輪功消極抵觸。因為中共迫害前,全國人大及國家體委都對法輪功進行過公開調查,公安及國安也做過秘密調查,調查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無論是法輪功的宗旨「真善忍」,還是日常法輪功學員的學法煉功做好人,都找不到法輪功的一點不是,法輪功無可指責。所以,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難以為繼。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天安門自焚案」。中共連篇累牘地宣傳自焚,使不明真相的民眾開始憎恨法輪功。同時,中共的迫害也似乎找到了藉口。其實所謂的自焚完全是中共炮製的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偽案。

自焚案發生的第二年,由海外華人媒體新唐人電視台根據「天安門自焚」假案製作的新聞紀錄片《偽火》,揭開了所謂自焚的內幕。慢放《新聞聯播》節目的自焚鏡頭發現,自焚者劉春玲是被武警打死的而不是燒死的。其它的諸如「王進東」身上著火,頭髮卻好好的,乘著汽油的塑料瓶不燃燒;劉葆榮喝了半瓶汽油沒事;渾身澆了汽油卻能不被發現安全抵達廣場中心,等等,皆違背起碼的生活常識,一般人都能看出破綻。那個陳果母女只是曾經學過法輪功,後來背棄法輪功又轉學別的法門,在佛教中都不承認是真修弟子,違背了不二法門的原則,已經不是真正的法輪功弟子。她們之所以被利用,正是因為曾經學過法輪功,中共正是抓住這一點,藉以栽贓陷害法輪功,真正的法輪功弟子中共是無法利用去自焚的。而且揭露這一真相的河北大法弟子王博一家被中共急匆匆的關進監獄,以免有更多的自焚真相曝光。

醜劇製造者說自焚鏡頭是安裝在廣場上的監控鏡頭拍攝的,這能瞞過一般百姓,卻騙不了內行人。監控攝像沒有變焦和特寫功能,那一個個特寫鏡頭和變焦是哪來的?監控攝像只有畫面沒有聲音,王進東那洪亮清晰的口號聲又是怎麼來的?再說,誰都知道,天安門廣場決非等閒之地,嚴密的安保措施僅次於中南海,要突破這裏的安保防線,在便衣幾乎多於遊人的廣場上搞出點事兒來,恐怕公安部長都得辭職。選這麼個地點來自焚,雖可以造成重大影響,但首先就有違常理,不合邏輯。

正因為如此,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八日,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紀錄片《偽火》,從各國參賽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獲得了第五十一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但是,這部反映真相的影片與後來的揭露汶川地震真相的紀錄片《天府劫後淚縱橫》以及揭露十五年前克拉瑪依大火燒死三百多名師生的紀錄片《克拉瑪依大火》一樣,都因中共的封鎖而無法被中國民眾看到。

九、關於《九評共產黨》

《九評共產黨》最早刊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八日的海外華文報紙《大紀元時報》,是九篇特別系列社論。是幾十年來第一次全面說清中國共產黨是甚麼,揭露中共本質,給中共蓋棺論定的一部奇書。《九評共產黨》從中國共產黨暴力革命起家,一直寫到中共迫害法輪功,有理有據,指出中國共產黨的本質是:「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把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高度概括為謊言加暴力。

就是這樣的一本書,至今已經六年過去了,在民間傳得沸沸揚揚,中共喉舌中宣部居然沒有組織力量批判,這在中共歷史上是十分反常僅見的。幾乎所有的政治運動,中共都是首先輿論造勢,無論是整風反右、社教、「文革」,還是八九「六四」和迫害法輪功,中共都是高調批鬥、污衊。而今,這麼多年過去了,擁有全世界最為龐大的輿論宣傳工具的中國共產黨,怎麼卻要偷聾裝瞎裝作不知道呢?為甚麼反而不揭批了呢?難道是揭批過時了嗎?想當年發動批林批孔、批《水滸》時,不惜血本,每個基層單位發一本《水滸傳》作靶子,現在為甚麼不能把《九評共產黨》印發全國人民,讓全國人民都來揭批呢?不僅沒有組織揭批,還動用所有的力量,在網絡上和海關入口嚴密封鎖,嚴禁《九評共產黨》流入中國大陸。根本的原因就在於《九評共產黨》把中國共產黨的老底揭穿了,撕下了這個共產邪教的華麗偽裝,暴露出了它的真實面目。

十、關於「三退」大潮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國大陸民眾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在海外大紀元網站登記退出中共黨、團、隊(三退)組織的人數於八月七日超過一億人。這是一個震驚全球的重大新聞。但是中國人不知道。中國人只知道新華社發布的中共黨員超過八千萬的消息。

中國目前大約有13億人口,其中大、中、小學生約2億人,他們絕大部份不是黨員;還有偏遠地區的農民約5億人,他們絕大部份也不是黨員。減去這兩部份,還有6億人,其中含有8千萬黨員,說明每7個人當中有一個黨員。是否會有這麼高的比例且不說。只說那些離退休的、下崗失業的、外出打工的,等等,他們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也不參加相關活動,按照中共黨章規定已不符合黨員標準,應該除名,這些人還承認他們是黨員嗎?如果承認,說明黨章規定就是一紙空文;如果不承認,黨員總數能有八千萬嗎?如果再減去為找工作、當兵提幹、提級提職、評職稱、分房子等原因不得不入黨的,還能剩下多少對黨忠心不二的?

海外媒體同時還披露,在「三退」的一億人中,有三千多萬中共黨員。這三千多萬中共黨員,已經從心裏不承認自己是黨員了。中共仍然把他們算作一個,這剃頭挑子一頭熱還有意義嗎?這種自欺欺人的把戲還有甚麼實際價值?

為甚麼要「三退」?除了中共人心盡失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是天要滅中共。二零零二年在貴州平塘縣發現一塊奇石,上有一尺見方距今二億七千萬年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上天以石語形式警示世人,天要滅這邪黨,世人快快與其脫離關係。這就是天滅中共的由來,這也就是「三退」保命的緣由。任何一個有頭腦的人都不應無視這一重大天象的出現,都不應繼續對中共抱有幻想,都應該選擇順天意、和潮流!只有拋棄中共,才能走向新生!

(全文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