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影帝霍夫曼 家中發現50包海洛因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奧斯卡影帝菲力普·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2日被發現猝死在他位於紐約的寓所中。警方懷疑,他可能死於吸毒過量。紐約警方在他家中發現了近50包海洛因,以及20多支用過的針筒。他的毒癮程度可能超過了人們的想像。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說,警方在霍夫曼的寓所內發現了近50個標有「Ace of Spades」或「Ace of Hearts」(海洛因的別名)的信封,裡面疑似裝過海洛因。

調查人員也在一個塑料杯裡發現了20多支用過的針筒,以及一些裝有白色粉末的袋子。此外還發現了一些處方藥。

調查人員此前還在霍夫曼的左臂上發現了1個針筒。
 
據報道,警方懷疑霍夫曼施打的海洛因可能摻了止痛藥「芬太尼」(Fentanyl)。這種鴉片類藥物通常用來幫癌症患者減輕痛苦,藥效很強,但有嚴重副作用,可產生幻覺和興奮。

僅在上個月,美國東岸就有50起死亡案例,疑似與該毒品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