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或您的家人有失眠的困擾嗎?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每個人在生活中都會出現失眠暫時失眠的情況,這可能跟情緒,或你的健康有關係。如果你感到生活有很大壓力或遇到困難,你可能會很煩惱,焦慮,失眠就不可避免。如果你生活中發生重大轉折,如失業,身體疾病,退休,移居,結婚,家庭矛盾或其它令你的情緒高漲的時候,也會出現失眠。這是失眠對你周邊環境的心理反應,是正常的。但如果從失眠一天到很多天甚至幾個星期都持續的話,你的日常生活就受到影響了,你就需要尋求幫助了。老年人失眠也很普遍。老年人的失眠又有哪些特點呢?他們可以做什麼來減輕失眠帶來的苦惱,如何提高睡眠質量呢?

華社特別請到張紅,紐約州特照心理醫生來為社區民眾重點探討這個問題,也會現場示範、練習以幫助減緩失眠問題的一些有效方法。其主要討論重點如下:

1. 理解你失眠的原因可能是什麼?它可能同什麼有關係?
2. 長期失眠,暫時性失眠,老年性失眠的特點, 如何對待和理解。
3. 在了解自己失眠的情況下, 如何根據自己的特點,提高睡眠質量。有哪些方法可以幫到你。

張醫師有十五年的臨床經驗,歡迎社區民眾熱情參與。

時間: 2/7/14(周五) 10am – 11am

地點: 法拉盛華人社區中心,43-17 Union St. (靠近 Cherry Ave) Lower Level, Flushing

電話:(347)542-3700

法拉盛華人社區中心(以下簡稱“華社”)是一個非營利的社區慈善組織,成立以來,秉持著”傳承文化‧幸福家園”為宗旨,為社區華裔提供社會、學習、健身、精神、文
化、娛樂等多方面的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