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記者親歷生死 見證曼谷暴力衝突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近日,泰國局勢持續動蕩,反政府示威不斷延燒。CNN駐曼谷的攝影記者歐拉恩(Kocha Olarn)前往泰國採訪時,身陷暴力衝突,親身經歷了生死瞬間,最終逃離險境。

近日,歐拉恩和同事決定去曼谷萊思地區,採訪那裡支持選舉的民眾,那裏有選民的投票站。但反對派已經封鎖了投票站的辦公室。

歐拉恩稱,幾個小時後,支持選舉的示威者到達投票站附近,與反對派相距只有幾百米。突然,鞭炮聲從後面響起,緊接著是一聲槍響。

歐拉恩說,他看見一個人的胸部被槍擊中,但還能開口說話。隨後,大選支持者對一輛卡車上的反對派高聲喊話,一名支持者告訴歐拉恩,槍擊就是從那邊過來的。

當歐拉恩躲到方形水泥護欄後面,準備拍攝過往車輛時,3個蒙面人從卡車後面跑過來,威脅說,「你是記者,不要拍了,否則我毀了你的相機,那就不要怪我了。」

歐拉恩當時想到的,要保護好他的攝相機和拍攝的內容,這些內容至少有40分鐘或更長時間。

最後,他徵求持槍人的同意,沿著公路的水泥屏障爬行,才最終逃出了險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