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港女」拒減肥做偶像 靚聲震撼中國達人秀(視頻)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訊】「我不會為了要做歌手而去減肥!」在街頭唱歌的22歲香港少女張潔瑩(Kit),上月參加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靚聲震撼現場評委和觀眾,獲大陸傳媒封為「港版Adele」。

1月5日,張潔瑩在《中國達人秀》出場,演唱英國女歌手Adele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成熟聲線震撼人心,現場觀眾尖叫,不約而同站立,為這位「胖港女」打拍子,評判兼影星劉燁、趙薇、蘇有朋及台灣金牌製作人王偉忠接連讚賞,四個Yes送她入複賽,令張母感到光榮。

隨後,張潔瑩接受香港《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一年前有著名音樂監製一邊邀她談簽約做歌手,一邊拋下這句話:我本人唔系唔鍾意你呢啲身形,但系你知道香港嘅市場要瘦啲靚啲,marketing會易啲。」(我本人不是不喜歡你這種身形,但你知道香港的市場要瘦些漂亮些,marketing會容易些。)聽罷她耳邊響起這一句:如果你有呢把聲,再減嚇肥,我都對你幾有信心。」(如果你有這樣的聲音,再減一下肥,我對你挺有信心的。)

不過,張潔瑩決定留守街頭,拒入畸形樂壇:「唔會因為要做歌手而去減肥,如果你系鍾意我嘅音樂,你系用耳仔去聽。如果你覺得我好樣衰,你瞇埋眼先,先聽嚇我把聲,再打開雙眼,睇嚇有冇覺得順眼咗?」(不會因為要做歌手而去減肥,如果你是喜歡我的音樂,你是用耳朵去聽,如果你覺得我樣子丑,你先閉上眼睛,先聽一下我的聲音,再打開眼,看看有沒有覺得順眼了?)還是那句老套話:「我做好自己,討好鍾意我啲人。(討好喜歡我的人)」。

而被問及為何參加《中國達人秀》,張潔瑩回答:「為了讓我媽媽開心!」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