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孫女帶祖母泡湯 不幸溺斃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訊】昨天晚上,新北市林姓女子帶著75歲的張姓祖母入住苗栗縣泰安鄉的溫泉飯店泡湯,今天清晨卻意外發現祖母溺斃在浴室中。

據中央社報導,警方指出,今天清晨7時許,飯店櫃檯接獲求救表示,張姓祖母趴在浴室內,溫泉業者立刻打119求救。救護人員到達意外現場,發現張姓祖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儘管送上救護車之後,沿路都施做CPR(心肺復甦術)急救,到達醫院仍然回天乏術。

溫泉業者則低調表示,林姓孫女和祖母是臨時入住,房間內的泡湯池最深只有50公分,對於發生意外也很驚訝,可能當時老婦人身體不適,她的孫女又沒有及時發現,才會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

林姓孫女向警方表示,祖母有心臟病、高血壓及肝癌病史,前兩天才從醫院化療出院,原本趁著過年放假,花了新台幣1萬1000元入住溫泉飯店,想要祖母放鬆一下,想不到發生意外。

檢方下午相驗,確定死者是因為溺斃身亡,家屬沒有異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