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法總統新歡照片 八卦周刊遭調查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上月爆總統奧朗德緋聞的法國八卦周刊Closer,現在正遭檢察院刑事調查,內容涉及該刊物刊登緋聞女星茱莉嘉葉一張駕駛汽車的照片。

據中央社報導,檢察官傑利(Robert Gelli)今天(4日)表示,他們已對侵犯隱私展開初步調查。這項罪名如果成立,可以判處一年徒刑和4萬5000歐元(6萬1000美元)罰款。

八卦周刊Closer上月揭露法國總統奧朗德(Francois Hollande)劈腿茱莉嘉葉(Julie Gayet),迫使奧朗德結束與前伴侶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的長期關係。

茱莉嘉葉也對Closer刊登她與奧朗德幽會的照片提出侵犯隱私的民事告訴,並尋求5萬歐元賠償和4000歐元訴訟費用。

出演過70多部電影的茱莉嘉葉,日前獲有「法國奧斯卡」之稱的凱撒獎(Cesar Awards)最佳女配角提名,她因在肥皂劇中飾演1名超級性感的角色而獲此提名。

茱莉嘉葉曾在黑色喜劇「奧賽碼頭」(Quai d’Orsay)中,飾演1名穿著迷你裙的外交事務顧問,善於運用性感魅力獲取一切。

41歲的茱莉嘉葉也是奧朗德所屬社會黨(Socialist Party)的支持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