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華裔一家四口慘遭滅門 全部頭中槍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訊】據《休斯敦紀事報》報導,休斯敦警方4日披露,休斯敦郊區一向治安良好的Cypress高檔社區,日前卻發生了一樁華裔滅門慘案。一對夫婦和他們的兩個孩子都因頭部中槍而死。警方指此案可能涉及仇殺,目前正尋找線索,追緝兇手。

當地時間1月28日,警方接過報案,稱夫妻中一人未正常到班工作,要求警方前往查看。警方隨後在不同房間發現了4名死者的屍體。警方還在現場發現房屋的一些窗戶被打碎。

據哈里斯醫療中心的報告顯示,這4名死者均死於謀殺,他們的頭部都中過槍。

不過,案發時鄰居們都沒有聽到任何槍響,讓案情顯得撲朔迷離。

當地的賽普拉斯費爾班克斯獨立學區(Cypress-FairbanksIndependentSchoolDistrict)已經公佈了兩名遇害孩子的身份。他們分別是9歲的TimothyXie Sun(孫謝,音譯)和7歲的TitusXiao Sun(孫曉,音譯)。兩名孩子最後一次在學校露面是在1月23日。 (在24日和28日,休斯敦學校曾因天氣不佳而暫時停課)警方由此推測,他們死亡的時間可能早於1月31日。

而這戶人家門前的車輛記錄顯示,兩名成年死者分別是50歲的Maoye Sun(孫茂業,音譯)和他的妻子、49歲的Mei Xie(謝梅,音譯)。根據LinkedIn和臉書帳號,孫茂業畢業於德克薩斯大學,獲得工程力學博士學位,後來在油田​​設備製造商Cameron處任分析師。

據悉,這對夫妻在2000年結婚。一年後,他們在Cypress高檔社區買了一棟價值27萬美元的房屋。該社區一向治安良好,風景優美。他們在家說普通話。鄰居們經常會看見他們的兩個孩子在戶外玩耍。

目前警方還未找到謀殺嫌疑人。警方表示,目前仍在尋找線索。警方同時也在尋找親屬,以確定死者的姓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