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通過農業法案 食品券開支削減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美國之音電)美國國會通過了一項拖延已久的農業法案,其中窮人食品券補貼被削減。

參議院星期二以68對32票通過了這項農業法案,法案一個星期前已經在眾議院通過,歐巴馬總統簽字後將成為法律。

法案通過兩黨對這項內容繁多的法案進行了幾個月的辯論。

資深民主黨參議員萊希說:“我在農業委員會任職將近40年從未經歷過這麼艱難的立法。”

法案對數百項農業,奶製品,土地保護,營養和國際食品援助項目重新授權。

法案最引發關注的改變是今後十年削減80億美元的窮人食品券開支,一些自由派民主黨議員反對削減食品券項目,而保守派共和黨人主張大幅削減。 根據國會預算辦公室統計,食品券削減會影響大約1百70萬人,他們每個月的補貼將減少大約90美元。

星期二的表決有68位參議員投贊成票,顯示法案得到了兩黨支持。

共和黨參議員布茲曼對最後達成的法案趕到滿意:“這些不是民主黨或共和黨議題,而是要代表美國農業各方面的利益。”

這項法案還結束了一項有爭議的向農民直接付款的補貼項目。在這個項目下,農民不管種不種莊稼,或者在價格上升時賺了錢,都會得到政府補貼。現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保險計劃,農民在遇到自然災害和價格下跌的時候,會得到補償。

歐巴馬總統表示,雖然這項法案不完美,但其中一些改革將對美國農業產生積極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