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夫妻吵架 夫絕塵而去 妻黑夜被棄高速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近日,滬渝高速一名男子在與妻子發生口角后,不顧黑夜丟下妻子絕塵而去。文姓女子獨自一人淚灑高速長達40分鐘。這是在京港澳高速上,奇葩丈夫半路甩下妻兒后的又一惡劣丟妻事件,引發不少網友吐槽。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3日晚上七點多,天已黑,巡警發現在滬渝高速980公里往宜昌方向,一名中年女子沿路邊哭邊走。上前詢問下得才知女子今年37歲,和老公剛在湖北當陽過完新年,準備返回工作地珠海。

殊不知,兩人路上因瑣事爆發口角,還因此走錯了路,只好掉頭,然而就在下了高速互通,兩人又吵的不可開交,一氣之下,女子被老公強制拉下車,然而事發倉促,女子沒帶手機且身無分文,心是又急又氣,就這樣伴隨著寒風在高速上行走了40多分種。

根據規定,高速違規停車下人將扣200元(人民幣,下同)另減6分。如果行人隨意行走于高速將罰款50元。

不過,據報導,文女士夫婦,做了保證日後不會在高速路上「胡鬧」所以只給予警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