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快閃助陣 老爸求婚成功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的三兄妹,日前成功助老爸求婚成功,讓人稱讚!

希拉斯(Derek Silas)是名單身老爸,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生活。他深愛著貝塞麥市(Bessemer)橡樹林高中(Oak Grove High School)的數學老師傑西卡(Jessica Shalvey),他的孩子們深知他的心意,也和他一樣喜歡這位和藹的女士。

前幾天學校籃球比賽,傑西卡跟往常一樣,坐在籃球館內,為孩子們加油助威。中場休息,在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的歌曲《嫁給你》(Marry You)的伴奏聲中,啦啦隊分兩排閃亮登場,希拉斯和他的三個孩子迪倫(Dylan)、德文(Devon)和薩凡納(Savannah)就混在其中。

聽到《嫁給你》的歌曲時,傑西卡沒覺得有什麼異樣,直到第一排啦啦隊員逐個上前給她遞上一隻玫瑰花。

還沒反應過來,傑西卡就看到希拉斯捧著一大束玫瑰花出現在眼前,單膝跪下,請求她嫁給他。他身後是站成一排的三個兒女,拉著橫幅表心聲“我們也是!”

聽到傑西卡幸福地說“YES”,希拉斯從兒子手裡接過戒指盒,將定情的戒指牢牢地帶在傑西卡手上。一場浪漫的求婚成功啦!

希拉斯事後接受阿拉巴馬新聞採訪時說,自己想給傑西卡一個與眾不同的求婚,三個孩子也很喜歡傑西卡,於是四個人共同策劃了這場感動的求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