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赴後繼 曲阜觀察團第四次遭驅趕 (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綜合報導)5日上午,各地網民組成的山東曲阜「薛福順非正常死亡調查團」被當局第三次送走後,下午,16名網友再次來到曲阜,但是在晚上九點左右再次被當地國保、警察帶走,送往火車站。

5日晚上9點多,網友公民小彪發消息說,「我們住的鄒城市火車站旁喜樂門酒店來了幾十個警察和便衣。」隨後又稱,「緊急:我們總共十六人被困。」

網友周周煮粥發消息說:「剛接到趙末的電話,電話另一頭很亂,有聲音高叫讓他們關機,有人說我是國寶等等。」

「都被帶上警車說要去火車站。」「看來今晚不被送離山東是不行了。」網友公民小彪發消息說。

據了解,16位觀察團的網友已經被送到火車站,謝文飛、陳劍雄、高飛、徐義順、徐知漢、李寶麟、續超已經被送上站台!

雖然公民觀察團的成員一直被當局抓捕、遣返,據最新消息透露,後援團成員李小玲,張聖雨,黃敏鵬,劉輝,王海英,余建風,郭建和,馬勝芬八人組已經踏上前往曲阜的列車。

薛明凱以及夫人李娜準備明天趕回曲阜為父親薛福順守靈。然而律師觀察團的律師江天勇:在網路上發消息說,「據不確定消息:山東方面有四十多公安在鄭州找薛明凱!」

山東民主人士薛明凱的父親薛福順為躲避當地政府的法外拘押,1月29日和妻子王書清逃到曲阜市檢察院大樓內求生,后被警方分別關押,隨後傳出他墜樓身亡。曲阜當局聲稱薛福順是 「跳樓自殺」,薛明凱的母親王書清作為命案的關鍵證人,被當局軟禁。2月1日,7位網友將她救出后,第二天又被北京及山東兩地國保強行從北京維權人士家中帶走,目前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