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玩電影》幕後公開 導演暗諷好萊塢大咖「很難搞」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強檔3D動畫片《樂高玩電影》將在2月7日年初八過年壓軸上映,全片總共使用了高達 15,080,330 個樂高積木打造,數量之多令人咋舌。首度釋出的「幕後大公開」影片,更可看到好萊塢一線大明星賣瓜自誇的超爆笑劇情,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裡曼「聲」演「維特長老」,海誇自己就算拿電話簿讓他唸都能賺人熱淚,甚至還惡搞英雄人物蝙蝠俠,真是「太樂搞了!」

在「幕後大公開」影片中,導演不忘暗諷這些好萊塢一線大咖在片場「很難搞」!就像英雄人物「蝙蝠俠」由威爾阿奈特「聲」演,自稱自己是永遠的男主角,還虧喬治克魯尼婉拒此片;而克裡斯帕拉特「聲」演主角「艾密特」,笑稱這部電影預算高才能請得動他;而由伊麗莎白班克斯「聲」演「溫斯黛」,直接老王賣瓜,稱自己不但是最棒的動作英雄,還是所有女性的完美典範;還有奧斯卡獎得主摩根費裡曼「聲」演「維特長老」,海誇自己是金嗓天王,就算拿電話簿讓他唸都能賺人熱淚。

本片由《食破天驚》菲爾洛德與克裡斯米勒雙導演執導,《福爾摩斯》台灣之光華裔製片林暐監製,幕後創意團隊還請到鼎鼎大名的艾美獎動畫得主《機器雞》導演克裡斯麥凱,「樂搞」絕對有理。

電影中描述男主角艾密特是平凡、守法、超級普通的樂高小公仔,無意間和一群跨界的超級英雄被捲入瘋狂冒險,卻被誤認為是不得了的大人物,成為拯救世界的關鍵。

《樂高玩電影》2月7日(週五)年初八 2D/3D中英文版壓軸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