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神戶首演 復興傳統觀眾感銘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訊】2月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本神戶國際會館的首場演出拉開序幕。關西地區的日本觀眾在震撼於神韻的美好之時,也深深敬佩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才將五千年中華文明復興。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觀眾依依不捨以及讚美聲中結束了連續5天的日本東京巡迴演出。2月5日,告別了東京觀眾的演員們,來到了關西的神戶,為這裡的觀眾,呈現燦爛輝煌的五千年文明。

日本絲綢之路科學俱樂部副會長中曾千鶴子(Chizuko NAKASO):「大幕拉開的瞬間,我就感受到美好和能量,非常感動。我感動於這超凡的美麗,和音樂,藝術,眼淚馬上流了出來。心中充滿感動,這麼美,這麼美好的人們,正受到傷害,我既不能容忍這種事,也為傷害他們的人感到悲哀。」

關西地區是日本文化的發祥地,對重視保護傳統文化的日本觀眾來說,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幾近消失既令人惋惜,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所作努力也令人敬佩。

日本絲綢之路科學俱樂部副會長中曾千鶴子:「過去的中國是如此的美好,那些沒有被繼承下來的部分,我深深感受到了」

新莊旗幟橄欖球俱樂部上岡真:「想保留傳統文化的藝術家們,從世界各地聚集到神韻,我非常感佩。在中國本土上演神韻,也許還是一條長路,希望大家堅韌不拔,繼續努力。」

神韻演出雖然結束了,但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演奏卻給上岡真留下了新的期待。

新莊旗幟橄欖球俱樂部上岡真:「我非常想看,節目冊上寫著神韻樂團有單獨的音樂會,我想去聽音樂會。」

新唐人記者玉心澄、尚燕神戶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