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有子萬事足 收紅包大豐收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去年底升級做父親的陳豪,星期三和吳千語一起出席活動時,甜蜜地說很享受小朋友的來臨,是一個非常好的禮物,而且今年收紅包大豐收,令他喜在眉梢。

新任爸爸陳豪與吳千語出席商場賀歲活動,更負責舞動龍頭,大縣身手。忙著賺奶粉錢的陳豪,被司儀問及是否要馬年要追多一個,他亦盡現好老公的本色。

香港明星陳豪:想,搞定先,不過要等太太的身體狀況好一些先。

第一年以爸爸身份派紅包的陳豪,有子萬事足,連紅包都大豐收。

香港明星陳豪:他收的紅包真的蠻多,我覺得還真的不錯,所以我這次派利市都沒有那麼傷。

他感謝小生命的降臨,帶給全家無盡的歡樂。

香港明星陳豪:我們很享受小朋友的來臨,以前會有一點比較辛苦,但無所謂,每一次看到小朋友這麼開心,他每次笑,都在心裡帶給我們溫暖,是一份非常好的禮物。他是凝聚我們家人在一起,過著天倫之樂。

另外,好朋友楊錚被指與黃宗澤譜出姊弟戀,陳豪就說兩人都是他的好朋友,真心祝福他們。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