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倫涉性侵養女 養子挺身為他辯護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深陷性侵指控的美國著名導演伍迪•艾倫,獲得一名「救星」。指控人迪蘭•法羅的哥哥摩西•法羅(Moses Farrow)在最新一期《人民》雜誌(People)的文章中為艾倫辯護,稱母親米婭•法羅「教唆孩子反對父親。」

摩西公開指責母親:「媽媽反復告訴我,爸爸要拆散家庭,爸爸騷擾妹妹,讓我痛恨他。」「我為了她(母親),痛恨了他(父親)很多年。我現在認為他愛上宋宜是對她(母親)的復仇。」

摩西今年36歲,與28歲的迪蘭,在幼年時先後被當時是情侶的伍迪•艾倫和米婭•法羅領養,米婭之後生下兒子羅南•法羅。而在與艾倫交往之前,米婭與前夫已經生了三個孩子,領養了三個孩子,其中宋宜是米婭與前夫領養的最後一個女兒。

1992年,因發現艾倫擁有韓裔養女宋宜的裸照,米婭與艾倫分手。隨後,兩人展開爭奪三個孩子撫養權的大戰,期間,迪蘭指控艾倫在其7歲時曾對其性侵,但因警方沒有蒐集到證據,法院沒有立案,但三個孩子的撫養權最終被判歸米婭。1997年,艾倫迎娶了宋宜。

逐漸成年,摩西跟他的其他兄弟姐妹一樣,遠離了母親米婭,對艾倫和宋宜反而親近了。

摩西承認妹妹迪蘭「曾經愛過他(父親)」,不確信「我妹妹真的相信曾被騷擾,或者試圖取悅母親。」他說,迪蘭指控性侵案發的那天,「包括我父親和妹妹,家裡沒有人離開去一個私人空間。」

迪蘭2014年再度通過雜誌指控養父艾倫在她7歲時,對她性侵過一次。她說:「那是我生命中最心碎的交談之一。她(母親)讓我坐下,問我是不是說了真話。她說爸爸不承認做過什麼,我回答『他在撒謊』。」

面對提問,米婭曾經誓言「我會保護她(迪蘭)」,但這一次米婭尚未對女兒和兒子的話表示任何意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