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54)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54):杜拜高球賽創記錄,加拉切爾首次衛冕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31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法蘭克福隊,繼續保持不敗,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勒沃庫森隊主場小勝斯圖加特隊,以積40分仍然排名第2,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墊底的布倫瑞克隊,以積36分名列第3。

1月31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1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和維台斯隊客場分別被烏德勒支隊和費耶諾德隊逼平,繼續名列前兩位,埃因霍溫隊客場負于瓦爾韋克隊,以積29分,降至第7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1月28日,美國職業籃球NBA常規賽,印地安那步行者隊客場104:92戰勝洛杉磯湖人隊,在東部賽區名列榜首,而在1月31日的比賽中,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客場120:95大勝新澤西網隊,繼續排名西部賽區第一。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2日,戴維斯杯網球賽結束了8強爭奪戰,英國名將穆雷苦戰4盤,以3:1戰勝美國選手奎雷伊,使得英國隊自1935年以來,以3:1首次戰勝美國隊,晉級8強。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2日,在杜拜高爾夫球精英賽上,蘇格蘭選手加拉切爾以一桿的優勢戰勝老虎伍茲等眾多名將,成為歷史上第一位在該項賽事中成功衛冕冠軍的選手。

2月2日,在瑞士舉行的世界盃大迴環系列滑雪賽上,美國選手裡戈蒂奪得冠軍。

2月1日,在德國舉行的世界盃大迴環滑雪板滑雪賽上,法國選手和瑞士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