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作為 八旬老人天安門喊冤拋撒傳單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今天(2月5日)下午14時左右,劉亞香老人帶著事先準備好的傳單,到天安門金水橋喊冤撒傳單。當時劉亞香八旬老人動作敏捷,拋撒出去傳單向雪花一樣隨風飄落,現場遊客非常驚訝。警察急忙清理現場。

三名警察詢問劉亞香老人撒傳單的原因。劉亞香老人向警察哭說:「我兩個兒子被害,吉林公檢法嚴重不作為。我上訪30多年毫無結果。我被迫無奈,到天安門喊冤撒傳單。請求大家關注!」

警察對老人的遭遇表示同情,但又無能為力幫助劉亞香老人。最後只好護送劉亞香老人到公交汽車站,讓劉亞香老人去北京南站找有關部門……

天安門廣場本來是世界著名旅遊、觀光的點。類似劉亞香老人這種行為實屬無奈。但是,老人是因為多年上訪無果,被迫在天安門喊冤撒傳單!讓老百姓不得不去深思:八旬老人上訪30多年了。為什麼政府職能部門不作為,沒有給劉亞香老人一個明確的答复?讓這麼大年紀老人到天安門喊冤撒傳單呢!

2014年2月5日

劉亞香電話:137564266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