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再曝趙本山「艷聞」盤點其寵愛的美女徒弟(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隋念綜合報導)中共丑星趙本山雖然沒有上得了今年的春晚,但是他的消息仍然佔據著大陸媒體的熱門新聞位置,只不過這些熱門消息都是醜聞。今天(5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再一次不厭其煩地盤點了他的美女徒弟,還爆料其至少使其中一人懷孕生子。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認為,趙本山被頻揭艷史成了江澤民失勢的風向標。

2月5日,新華網借用一個網友的博文,一個個盤點了投到趙本山門下的美女明星或徒弟們,並特別向這個網友致謝。

這些美女們是:

1.電影明星黃聖依。當時黃聖依在台上穿著超短裙還向趙本山行跪拜之禮。博文中說:「黃聖依拜師趙本山其實早有端倪,黃聖依于出道后不久便結識了趙本山,還曾與趙本山女兒妞妞一起同台演出過,另外,黃聖依還與趙本山頻頻合作,兩人更曾多次一起出席活動。黃聖依和趙本山還有許多合影。黃聖依稱拜師並非心血來潮。」

2.陳美心。這是一個新加波歌星,於2008年認識趙本山,之後一星期接到了趙本山的電話邀請她演戲。

3.孟真。這個曾在趙本山電視劇《馬大帥》中扮演一個角色,表演水平木納無奇。有人爆料趙本山和她已經育有一子,趙本山為獎勵她買了一百萬的高額保險。

4.關婷娜。1983年生於黑龍江勃利縣,2002年從北京電影學院「影視化妝專業」畢業,後來被推薦到《馬大帥》劇組當化妝助理,結果被本山發現,開始演戲。

5.毛毛。在2009春晚小品《不差錢》中扮演孫女。

6.金玫玫。2004首屆美視中國模特大賽決賽選手。2008年畢業於遼寧大學本山藝術學院,曾出演趙本山多部作品。

7.吳一迪。1985年出生於安徽六安。中央戲劇學院2006年畢業生,曾任本山傳媒公司的總裁助理。后開始拍戲。

8.畢暢。1989年出生於遼寧撫順,2004年加入到遼寧民間藝術團,是本山傳媒舞蹈隊隊長,她曾經出演過本山傳媒的欄目劇。

9.王君平。從趙本山藝術學院走向演員。

10.王悅。本山傳媒優秀二人轉演員。

除了以上這十個美女徒弟,新華網還曾用重筆墨描述過趙本山與宋祖英及小姨子于月仙的「友誼」。

比如,1月20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博客欄目有文章說,趙本山曾經突發腦動脈血管瘤破裂后,是小姨子于風仙和徒弟唐鑒軍緊急送他去醫院搶救的,當時醫院要進行手術,小姨子于月仙想代替姐姐簽字,醫院表示,必須要有直系親屬的簽字,才能做手術,于月仙才沒簽成。可是這已經表示出于月仙對姐夫趙本山的真摯關切了。趙本山妻子曾為這個妹妹吃過醋。「趙本山現任老婆總擔心那個美麗的少婦(謝大腳)有一天會把趙本山領進黑夜就再也找不到家了。」

趙本山最大的噱頭是和民歌歌星宋祖英的關係

去年12月26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博客欄目刊登《宋祖英的「男閨蜜」是趙本山》博文。博文稱,閨蜜多半是和你討論過最多比如性、生理之類的人。 宋祖英如果有「男閨蜜」,非小品王趙本山莫屬!宋祖英和趙本山從兄妹到知己,按如今時髦叫法,典型的閨蜜。文章還列出一組二人的曖昧照片。

11月19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刊登「趙本山離婚宋祖英安慰 揭兩人多年兄妹情」博文。博文稱,趙本山和宋祖英1990年的央視春晚相識,由朋友成了兄妹,「而且,比親兄妹還親!」文章還附上一張宋祖英與趙本山二人轉照片。

獨立中文媒體《大紀元》稱,趙本山的艷史被頻頻搬上新華網,是江澤民失勢的標誌。

《大紀元》此前曾報導,趙本山追隨江澤民,在2001年春晚表演的《賣拐》,2002年春晚表演的《賣車》,2005年春晚表演的《賣擔架》等小品,都含沙射影誣衊法輪功。

重慶事件爆發后,趙本山被曝還是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趙本山被列為政變后的「文化部部長」。

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後,江系人馬紛紛遭清洗,趙本山作為薄周政變案風向標人物,被黨媒反覆敲打,醜聞不斷,被視為江系失勢的風向標。11月5日,原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心腹、遼寧廣電電視台台長史聯文落馬,趙本山被曝涉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