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行道積雪 民眾出行難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紐約法拉盛主要幹道緬街和羅斯福大道嚴重積雪,民眾上下巴士要趟過泥濘的雪水,舉步艱難,來看記者姜梅的報導。

位於法拉盛7號地鐵出口的緬街和羅斯福大道的交界口上有很多積水,整個街道非常泥濘,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介紹今天有八名工人從早上6點就開始工作。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今天的問題比較麻煩是因為我們不但有雪,然後氣溫比較高,有時候還在下雪、下雨,所以馬路上很多時候會變成積水,然後這個水,很多陰溝也是被塞住了,被雪和垃圾塞住了。 」

而在法拉盛圖書館對面的一家銀行門前有一段積雪完全沒有剷除,民眾十分艱難的走在濕滑的路面上。

民眾李先生:「下了雪應該鏟雪,這是為了大家安全 ,為了公共安全問題,大通銀行應該來負責鏟雪,不要推給管理公司。」

民眾周先生:「如果有人在你家門口摔跤了,那你要負責賠償的責任,這個很可能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人行道兩旁也堆滿積雪,等巴士的民眾只好站在雪堆上,路上行人舉步必須要小心翼翼。

民眾陳女士:「我們紐約市市長還沒有準備好,因為我發現他好像沒有真的撒鹽,在前一天有所準備。 」

民眾李女士:「你像我們老人或者是孩子,一會兒我馬上去接小孩放學,上午送去的時候就很難走。」

這樣的雪雨天氣給大家的出行帶來煩惱,在此提醒民眾走路時一定要小心,避免不必要的傷害。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