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濤駭浪 西班牙貨輪斷兩截(視頻)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惡劣天候侵襲歐洲大西洋沿岸地區。2月5日,一艘在驚濤駭浪中行駛的西班牙貨輪,在法國貝約納港(Bayonne)附近失事,11名船員脫險,其中1名船員受輕傷。

據中央社報導,失事的貨輪撞上貝約納港附近的護堤,船身斷裂成兩截,現場救援的兩架直升機已將船員帶至安全的地方。有一些油漏到海裡。

出事時,貨輪正駛向法國西南部的貝約納,船上共有11名船員。庇里牛斯山-大西洋省(Pyrenees-Atlantiques)政府表示,1名船員受了輕傷。

據法新社記者現場目擊,貨輪斷成兩截,半斷船身擱在護堤上,另一半在安格雷的海灘上。

安格雷鎮長艾斯皮倫多(Jean Espilondo)向路透社記者表示,兩架直升機已將全部船員帶到安全的地方,他們目前看起來安全無恙,他們會被送進醫院接受身體檢查。

艾斯皮倫多還說,貨輪的引擎在出事前曾出現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