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達又淹水 總統府也遭殃(視頻)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印尼首都雅加達昨天(5日)的大雨造成多處地區再度被洪水淹沒。積水最深地區達250公分,至少有22個村級行政區遭受水患,1萬6000多名災民被安置在各避難所。水災讓印尼總統府周邊也遭殃。

據中央社報導,救災機構表示,東雅加達6個村區、西雅加達7個村區、中雅加達1個村區和南雅加達8個村區被淹沒。

雅加達全境62個避難所共收容1萬6135名災民。淹水最嚴重的地方是東雅加達的坎彭,積水最深達250公分;南雅加達的萊哇賈提,積水最深120公分;西雅加達的瑟曼那,積水最深90公分。

此外,水災也造成多處交通受阻。雅加達交通局表示,雅加達南區是公路損壞最多的地帶,共有157個地點的公路損壞,北區136處損壞,東區115處損壞。

雅加達昨天一場大雨,也讓總統府周遭陷入淹水的窘境。去年1月中旬,印尼連日季風豪雨造成總統府院區淹水30公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