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泡可樂 可口可樂取綠山股份推冷飲機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訊】方便的膠囊咖啡機改變了許多人的飲用習慣,但只能沖泡咖啡是否覺得單調了點呢?不久後,膠囊「冷飲」機可能就會出現在你我的家中,消費者可以簡單的沖泡自已的可口可樂

「全球飲料大廠可口可樂斥資12.5億美金買下咖啡」製造商-綠山咖啡(Green Mountain Coffee Roasters)10%的股份,受到消息的震動,綠山盤後交易一口氣飆漲45%。

綠山所產的的Keurig膠囊咖啡機,消費者可以在家簡單的沖泡咖啡、熱可可、茶等, 而這次可口可樂和綠山的十年合作協議,將以相同的概念製作冷飲,也就是說,未來人們在家裏,不止沖泡熱飲,還可以製作碳酸飲料、果汁、茶、運動飲料等冷飲,產品預計在明年上市。

綠山首席執行官布萊恩(Brian Kelley)接表示:「這是消費者告訴我們,他們所想要的。」並且強調,可口可樂的冷飲很受歡迎。布萊恩還補充,綠山還是會和其他冷飲品牌合作生產膠囊,而且並未排除百事可樂。

可口可樂在前36個月有選擇權,可將持股數增加到16%,以強化對新品牌和技術的投資策略。之前Zico和誠實茶(Honest Tea)都是先接受了資助,拓展市場和行銷,最終將其併購。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