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敏斯特狗展 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美國人是出了名的愛狗,即使在近幾年經濟狀況不夠好的情況下,美國人的養狗熱情也是依然不減。因此各類狗狗衍生行業也都是生意興隆。下面就讓記者宇亭帶我們去了解美國最著名的狗展之一,威斯敏斯特養狗俱樂部狗狗展

看這些小家夥們靈敏皎潔的身影,這就是威斯敏斯特養狗俱樂部狗狗展今年新增加項目。225隻狗狗將進行障礙賽跑。

威斯敏斯特狗展已經能夠連續舉辦137年,今年是138屆,可謂是美國最古老的賽事,僅次於肯塔基賽馬會。本次比賽從2800多隻狗狗中,海選出了187個品種的頂尖選手,再分7組來競賽,從中選出本屆的明星。

蝴蝶犬主人Andrea Samuels:「我有幾只狗參賽,包括菲姆,我們很有信心會贏。」

今年的特色是有三個新品種參展,分別是奇努克犬,葡萄牙小獵犬,還有捕鼠犬。

小獵犬主人布林達•布朗(Balynda Brown):「這是它第一次到紐約來,我們從北卡來,開了好久的車,它從來沒見過雪」

布林達的另一隻小獵犬2歲的 Skipper,曾獲得全美小獵犬冠軍,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參賽狗狗會參加資格測試,判斷其性格特點和本領。新增的項目會在2月8號中午Fox一臺會在94號碼頭直播。

主辦方表示這將是狗狗屆的超級碗。

CEO大衛•弗雷:「這是全世界最棒的狗狗展﹔所有最好的狗狗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聚集在紐約,只有在威斯敏斯特狗展上﹔這本身就說明參展的水平。又在最好的麥迪遜廣場花園。」

下週一,帝國大廈將會為這場賽事點亮彩色燈光。不過面對紐約近期糟糕的天氣,是否會對賽事有所影響呢。

威斯敏斯特養狗俱樂部CEO大衛.弗雷:「愛狗的人士都知道怎麼來。」

這項狗狗的大賽在2月10號到11號就會開始,到時候會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劇場,由USA Network和CNBC直播。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升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