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一人主理餐館」火爆 排隊要等5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俗話說酒香不怕巷子深,在紐約上州一個農村小鎮上的一家餐館本地收穫(Native Harvest)最近成了食品界的傳奇,在這裡吃飯要排隊等上五年,您恐怕聞所未聞。

您可能從來沒聽說過大廚Daemon Baehrel,他在紐約上州農村小鎮開了一家只有九張桌子的餐館,他在美食界可是大名鼎鼎。

Daemon Baehrel:「我是廚師和農夫Daemon Baehrel, 我說農夫,因為在餐館裡完全是我一個人工作,我今天要帶您參觀『本地收穫』餐館(Native Harvest),不僅僅是我的廚藝,還有我的生活方式。」

這家開在地下室的餐館最近被授予美食界的最高榮譽──詹姆斯•比爾德獎(James Beard award)。

Daemon Baehrel:「你可以看到,我給客人的食物都來自我的12英畝地,除非我選海鮮。『本地收穫』指的是這些食材的加工和創造過程。有時需要一兩年才能培養出一朵花或者一種油,來創造出我需要的菜式。」

聽起來真不可思議,Baehrel使用的唯一外來食材是海鹽和海鮮,其他的食材都是自已種植或製作的。通過社交媒體口耳相傳 和美食專家的鼎力推薦,Baehrel 的餐廳變得灼手可熱,現在如果你要訂餐,要等到五年以後才輪到你了。

在五個小時的就餐時間裏,Baehrel 會向客人介紹每道菜獨特的烹製過程,不帶酒水的基本價格是每人225到275美元。菜單每天都有變化,而且總是會增加一些獨特的食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