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凱迪亞市議員競選人亮相談政綱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2月6號上午,阿凱迪亞市議會介紹了競選議會成員的候選人,這次的五位候選人將競選議會中的三席,其中一位候選人是華裔。來聽聽他們的競爭理念和施政方針。

五位阿凱迪亞市議員競選人中有四位參加了例會,他們將競選議會中的三席。

一頭銀髮的羅傑•錢德勒在市議會工作有十六年,曾三次就任阿凱迪亞市長,並有二十幾年的警局工作經驗。

議員候選人Roger Chandler:「我認為主要是保持城市良好發展,我們不需要作特別的改變,
我們情況不糟。」

阿凱迪亞市有一半的人口是華裔。現議會中有一位華裔議員。

在阿市生活了三十年的戴守真,是這次五位議員候選人中的唯一華裔。

議會候選人Sho Tay:「我們有三萬選民,九千中國人,九千中國人中只大約有六七百人投票而已。」

戴先生最關注的是阿市的城市安全,並希望能在議會工作中發揮自己的語言優勢,服務更多的華裔居民。

議會候選人Sho Tay:「如果我進去之後,我會有一個華人專線,市民有甚麼需要就可以打電話,或打電話直接給我都可以。」

能說簡單的中文的保羅•範佛里特,在政府的勞工保險部門工作了十二年。

議會候選人Paul E.Van Fleet:「也許阿凱迪亞可以像柔似密一樣在高中旁邊擴建學院,提前接受高等教育,方便高中時獲得大學學分。」

湯姆•貝克是位律師,有四個孩子,長期義務服務於學校教育工作,在關注學校安全的同時,也關注加強政府部門工作效率。

議員候選人Tom Beck:「我想為城市所有部門設立行事準則,警局、消防站、環衛部門等,我們每年給他們設定目標,然後看是否達到目標。」

3月6號市議會將舉行競選辯論,選舉結果將在4月8號揭曉。

新唐人記者尉然、薛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