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美式足球聯盟公布參賽球隊名單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週日的超級碗大賽餘溫未消,新成立的A11美式足球聯盟週四在舊金山正式對外公布了參加2014年春季表演賽的6只球隊的名單和比賽時間。

週四A-11美式足球聯盟CEO Scott McKibben正式宣佈該聯盟成立。

美式足球聯盟CEO Scott McKibben:「A-11聯賽是一項春季美式足球聯賽,將由美國最好的球員參賽,最有經驗的教練執教。」

A-11是繼前美式足球聯盟,歐洲美式足球聯盟和終極美式足球聯盟之後,30年來第四個嚐試設立春季室外聯賽的美式足球聯盟。

美式足球聯盟CEO Scott McKibben:「我們的聯賽將有8只國內隊伍參賽,將取代國內的一些大的美式足球和中型市場。」

McKibben承諾在即將到來的春季,向球迷呈現一場高水平的球賽。他宣佈了首批參賽的六只球隊。

McKibben:「第一支球隊是灣區海獅隊,第二支球隊是洛杉磯特快隊,芝加哥雄鹿隊,新澤西將軍隊,坦帕灣海盜隊和達拉斯牧人隊。」

A-11聯賽與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規則唯一的不同是沒有對進攻球員球衣號碼限制,根據球員場上位置允許11名球員都成為接球手。在A11賽制中球隊中最好的鋒線球員也可以成為最好的接球手。

A-11聯賽5月17 將在佛羅裏達坦帕灣, 6月5日在達拉斯進行兩場表演賽。2015年三月下旬開始第一賽季。

新唐人記者東北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