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延誤 旅客怒砸鄭州機場設施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2月6號下午,河南降大雪,鄭州機場關閉,2000多名旅客滯留在機場候機大廳10多個小時,由於不滿機場和航空公司不聞不問的服務態度,部分乘客打砸機場設施。

河南鄭州機場繼週四有客機失事導致機場暫時關閉後,6號再因暴雪,機場關閉近6小時。2000多名滯留在候機大廳的旅客不滿飛機晚點12小時,不提供盒飯,也沒有人對旅客進行說明,部分憤怒的旅客打砸多個航空公司櫃枱辦公設備和機場設施,現場一片狼藉。

鄭州機場人員:「旅客砸的,那我們也沒有辦法,如果可以飛,我們肯定飛,如果天氣原因我們也沒有辦法,(今天)在飛,但是昨天的補班。」

網友(許濤XT)在微博上寫道,海南航空,電話全部打不通,機場值班座機故意佔綫中,無限期晚點,沒人給個說法,10幾個小時過去了,沒有一個海航的工作人員出來解決問題。

鄭州網民侯先生:「那些員工肯定是沒有甚麼服務精神的,在大陸這很多,只不過這一次人數很多一點而已,大陸機場,通常機場大股東都是政府,老百姓覺得砸機場跟砸政府是沒有區別的,機場就是共產黨的,那裏的人會覺得自己就是半個官員。」

據大陸媒體報導,2月6號受大雪影響,鄭州新鄭國際機場從16點30分開始關閉,有100多個航班延誤。22點,機場跑道除冰、除雪工作結束,機場重新對外開放。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