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巧克力秀場的滿漢全席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佈魯斯阿爾雖然不是時尚之都,但如果要說起巧克力的時裝秀,那可沒有哪個城市可以和佈魯塞爾齊名。讓我們一起去佈魯塞爾的巧克力展,一飽眼福,更重要的是,大飽口福吧。

美味的巧克力,在大師們的妙手之下成爲了前衛時尚、個性十足的服裝。大飽眼福之餘,不禁讓人垂涎慾滴。

沒關係,比利時幾十傢不同檔次和類別的巧克力商拉開陣勢,使出看家本領,讓大家大飽口福。

Pierre Marcolini員工MAXIM SCARCEZ:「我是Pierre Marcolini的員工,這是一款比利時巧克力,Pierre Marcolini是僅有的自己做巧克力的產商之一,我們的製作是從巧克力豆開始的,就是說,從最自然的地方出發。」

巧克力的製作也融入了本土特色和創新。這不,比利時的小英雄於連也蒞臨現場了,只不過,從裏到外都換成了巧克力。還有巧克力和比利時特產華福餅的親密接觸。

MAITRE巧克力製造商Stephane Meyer:「這是第一次在比利時有這樣的華福餅,我們去年十月份的時候在巴黎展出了同樣的產品,很成功。」

如此多的花樣和品種,對於愛好巧克力的比利時人來説就像是衣著巧克力的滿漢全席。

記者:「最喜歡哪個品牌?」

比利時居民Tone:「夢龍(Magnum)展臺。」

記者:「你呢?」

比利時居民Flore:「我也很喜歡夢龍。」

記者:「為甚麼?」

比利時居民Flore:「因為可以有自己的創意,很有意思。」

他們說的這個夢龍的展臺怎麼會有這麽大的魅力?一起去看看!

夢龍員工凱麗:「在這裡,人們可以製作他們自己的夢龍,他們可以選擇想要牛奶黑巧克力還是白巧克力。然後他們在那兒從三種主題中選擇一種,我們把它們放在夢龍上。現在最後一步,這位顧客,您要選擇甚麼巧克力?」

顧客:「牛奶巧克力。」

夢龍員工凱麗:「再澆一層巧克力汁,這就是你自己的夢龍啦!祝你吃得開心」
看看這翹首等待美味的冰淇淋巧克力的長隊吧。

比利時居民卡儸琳:「我叫卡儸琳,我來自比利時,我喜歡吃巧克力,每天,每個早晨,每個下午,整天都吃!」

2月6日晚的開幕式以後,展覽將從2月7日星期五一直持續到週日。

新唐人記者李月比利時佈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