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奧開幕式 製作人提前揭秘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儘管惡名纏身,也備受各國運動員吐槽,2014索契冬奧會開幕式即將在2月7日美東時間上午11點開幕。開幕式製作人康斯坦丁•恩斯特(Konstantin Ernst)當天提前揭秘開幕式。

作為俄羅斯第一頻道的總導演,恩斯特介紹索契冬奧會開幕式著重古典氣息,展示的是濃郁的俄羅斯情調。

康斯坦丁•恩斯特說:「詹姆斯•邦德和英國女王的片段,是倫敦奧運會開幕式最令人難忘的部分之一,但醫保部分對很多國家的觀眾很難理解。這就是為什麼我希望給大家一個驚喜,但不是只有俄羅斯人感興趣。」

恩斯特介紹,他運用的是俄羅斯文化知名且經典的部分:古典音樂、芭蕾等,但中間還會穿插一些流行樂。

他確定之前備受爭議的俄羅斯女子流行樂團t.A.T.u.將參演,「t.A.T.u.是俄羅斯少數幾個全球有名的流行樂團之一,所以我們選了她們。」

t.A.T.u.共有兩名女歌手,成名曲為「沒人抓住我們」(Not gonna get us)。因兩人常常在公開場合動作親密,備受爭議。

索契冬奧會已經先於開幕式開賽,所以這一次開幕式的時機,曾讓外界熱議。同時因奧運村設施的質量問題(如:門把手一拉就斷)和便利性(如:運動員房間窗戶沒窗簾),奧運會各方面的安全問題等,倍遭吐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