撣封塵:把中共從中國身上剝下去(下)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 三、中國人與中共究竟是甚麼關係

1921年之前:根本沒有中共,歷代所有中國人,與中共沒有任何關係。

1921──1936年:中共是中國政府和人民公開的敵人。

中共成立之初弱小不堪,為求壯大,聽從共產國際指令,發起第一次國共合作,依附國民革命發展自己。過程中破壞、背叛、奪權,國民黨被迫對中共大清洗,國共第一次合作失敗。

這期間,日本犯境,國難當頭,中共在全國各地拉武裝,搞暴動,佔山頭,搞割據,建立江西瑞金蘇維埃「國中國」,專事與國民政府作對,禍華亂華。所以,一直被國民政府圍剿,是名副其實的「共匪」。中共第五次反圍剿慘敗,經兩萬五千里大逃亡,躲到陝北。

1937──1945年:假抗日,真備內戰,為奪權篡政禍亂中國積蓄力量。

日本入侵,對中國是一場災難,對中共卻是一個機會,中共抓住這個機會,開始黑紅大變臉。它利用了中國人民的抗日熱情,瞄準國民政府「以領土換時間」對日作戰總戰略給人以「不抗日」印象的軟肋,祭起「抗日」大旗,1936年12月,策動「西安事變」,以抗日為名再次附體國民政府,成為「八路軍」,編製、裝備、軍餉得到保障,大大擴展了生存空間。

中共非常清楚,不抗日無以騙取民心,真抗日打一次大仗就得被日本人吃掉。於是,中共躲在大後方,假抗日,真擴軍,一分抗日,二分擴張,七分宣傳。其總部延安距離抗日前線何其遙遠!八年抗戰,除了平型關一戰,中共幾乎無抗日戰績可言。中共在後方收編地方軍和游擊隊,忙於擴大地盤,日本投降時,爭著跑出來受降日軍搶佔勝利果實,由抗戰初期的七萬人,擴充成百萬正規軍和兩百萬民兵的強大力量。

1946──1949年:中共推翻中國政府,奪取政權改號易旗。

十四年抗戰,國民政府傷亡慘重,元氣大傷。中共八年抗戰,少有損兵折將,反倒數十倍壯大發展,豈不怪哉?抗日勝利後,國、共兩黨兩軍此消彼長的極度反差,給了中共又一次機會,中共抓住機會,發動了推翻國民政府的三年內戰。

這三年,日本人被打回東洋了,還拿甚麼騙取民心?中共靠共產邪惡主義欺騙民眾,說甚麼要建立「人間天堂」,強行劫掠分配富人土地和合法財產,賄賂拉攏農民,迷惑千千萬萬善良百姓投入它的革命戰爭,無數人獻出生命。在「共產主義」謊言下,中共許諾給農民土地,給工人工廠,給知識分子民主自由,欺騙民眾為它推翻中國政府奪權竊政打天下。

到頭來,農民的土地沒熱乎兩天,就被人民公社強行剝奪,土地國有化、集體化,現今成為中共政權征地開發壓榨盤剝逼死人民的利器;工人幾十年在工廠徒有「主人」虛名,多少工人被中共以改革為名「買斷工齡」掃地出門;知識分子渴求的民主自由更是天方夜譚,「六﹒四」時老教授上街打出的橫幅叫人欲哭無淚:「跪得太久了,起來遛達遛達」。中共引誘民眾為它賣命的承諾一個都沒有兌現!而中共卻把老窩從延安窯洞搬進了中南海,坐穩了血色江山。

1949年──今:全面、緊密、深度附體中國,根本性、毀滅性禍亂中國。

中國傳統文化認為「萬物皆有靈」。中共作為萬物之一物,也不例外。共產邪靈──魔鬼撒旦,也即撒旦教徒馬克思《共產黨宣言》開篇提到的那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它就是中共的靈。共產邪靈是中共在隱秘空間的精神存在,中共是共產邪靈在中國大地上的表象組織形式。

共產邪靈有邪惡能量,但卻不能直接為禍人間,怎麼辦?它就在人間找代言人和發展組織成員。馬克思是其在人間的總代言人,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員是它的組織成員。中共從最初的十餘人,發展到現在的八千多萬,就是這個共產邪靈在幹它要幹的事。

中共成員中,成份相當複雜,就像社會一樣,有好人,有壞人,壞人不可少,好人更得往裏拉,壞人做底牌,好人裝門面。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只要你加入,向血旗宣誓「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就等於自願把生命獻給共產邪靈,它便成為你的主了,它會在你生命的深層打上一個印記,表明你屬於它了。這很像是奴隸主對奴隸的權屬一樣,也像是牧民對馬的權屬一樣。從你加入它的那一刻起,共產邪靈便開始從你身上吸取能量來補充它自己。你與共產邪靈的關係是:它是你生命的主,你身上打了它的印記,你身上附著一個它,它在吸取你的能量;如果你一直承認它,它便一直是你的主,它死時,你會給它當陪葬。為甚麼法輪功學員真相資料上說「退隊退團退黨,別給中共陪葬」,這句話就從這來的。

共產邪靈在德國降世,遊蕩歐洲,先在俄國紮營,再把魔腳伸進中國。中國近百多年歷史,積貧積弱,共產暴力革命理論,迎合了急於救國圖存的那些中國人,共產邪靈乘著中國內憂外患,施展百般伎倆,逐漸坐大並篡政。

中共篡政後,「共匪」搖身一變成為執政黨,搞出以「人的鮮血紅」為內涵的黨旗軍旗國旗,搞出號召用人的血肉鑄長城的國歌;組織網絡、行政體系通達城鄉千家萬戶,把立法權、司法權、行政權、分配權、物價權等公共權力把牢,在根據需要與日俱進文革領導小組、610勞教權、洗腦權、雙規權、遣返權、強拆權等非法權力,再把土地所有權、信仰權、居住地選擇權、生育權、私產權、話語權、祭祀祖宗權等天賦人權統統攥在中共手裏,獨裁專政,一黨獨尊。一言堂加信息封鎖,把人變成不是聾子的聾子;最高指示、紅頭文件、學習貫徹統一思想,把人變成不是傻子的傻子;革命、鬥爭、運動把人變成不是瘋子的瘋子春晚、同一首歌、慰問、扶貧,《黨啊,親愛的媽媽》,把人弄的三分醉意,對中共認同,對中共感恩;用西方反華勢力、釣魚島、台獨、地震洪水非典煽動愛國熱情;再用嚴打、維穩、「天網」、金盾工程、武警、國安特務、黑社會等來恐嚇綁架中國人。對內它統治中國,對外它代表中國。中共幾十年有意反覆混淆中共、中國、中華、愛國、愛黨、反華、反共這些概念,把中國人搞得分不清哪是中國,哪是中共了。有媒體曾統計披露當年漢語語病,頻率最高的竟然是「偉大祖國建國60週年」。天哪,不是祖國60年,祖國泱泱五千年,是中共國號60年。從國家級專業媒體人到普通作者,對「祖國」和「中共國」兩個概念都是一鍋粥。

謊言就是謊言,它重複一萬次也成不了真理。然而,重複謊言卻能混淆視聽,天長日久,人們便會在不知不覺中信以為真,這是人生理的侷限與弱點。中共正是利用了這一點,騙國人,騙世界。

以共產邪靈為精神本質的中共,騎在中國人頭上,凌駕於中國一切之上,又把所有中國人、所有機構、所有資源玩弄於掌股之間。中共騙竊中國政權,盤踞中華大地,背叛、毀滅中華文化,蔑視中華祖宗,敗壞國人道德,殘殺中華兒女,出賣祖國領土,荼毒大好河山,盜取百姓無數血汗錢外流漂白……其禍害中國至深至重至慘,而又謊言偽裝萬千重,封鎖真相萬重山。人人都說八國聯軍、日本人侵華可恨。可恨在甚麼地方?不外乎五個方面:殺戮、劫財、奸淫婦女、毀滅文化、強佔土地──這些罪惡勾當,中共一樣也沒少,而且任何入侵者都比不了它。

四、把中共從中國和中國人身上剝開去

中共本是個西來幽靈,這個邪教的總教主,是撒旦教徒馬克思,有一套《共產黨宣言》、《資本論》、《毛選》等是中共的歪理邪說,為禍人間。中共盤踞中國大地同時又在禍害中國大地;利用中國人同時又在殘害中國人;利用中國傳統文化同時又在變異破壞毀滅中國傳統文化。

把中共從邪靈到實體,從起底到結局,從假相到真相,掰開挫碎,翻過來復過去展現給大家看,不為別的,就是為了讓你明白真相。這遠不是一個中共≠中國,愛黨≠愛國的問題,而是中共根本就是反中國的,害中國的,反中國傳統文化的,它在把數不清的中國人往人坑裏拉。

中共騙人,不是騙暈完事,而是騙死再說。有一點大家也須看分明:中共竊取政權以後,先用馬思想、毛語錄、共產邪說、政治運動、計劃經濟、假想外敵、暴政、單位、戶口、公社、貧窮……把中國人從肉體到心靈五花大綁結結實實捆起來,讓所有人痛苦至極,漸失知覺,進入「斯德哥爾摩綜合症」爆發期,那情形很像是今天的北朝鮮……然後,特別是改革開放後,再給你一點一點的鬆,今天鬆個頭髮梢,明天鬆個手指肚,今天一個新政,明天一個親民,後天來個平反,再來點反腐敗佐料,一鍋迷魂湯就出爐了,各種媒體一齊灌,不喝也得喝。誰能逃脫中共央視的電波?它覆蓋全國。這鍋迷魂湯給人以中共在變好在改良的假相,讓人產生對中國的明天也許會好起來的幻想。誰有這樣的想法,誰就糊塗!歷史的教訓是:不要對中共抱任何幻想。這早已不是甚麼給不給中共機會的問題──死刑犯還有機會嗎?只等午時三刻罷。

作為堂堂中華子孫,你還會認為中共就是中國嗎?你會認同中共代表中國嗎?你會認為中共它配代表中國嗎?你不認為中共是中國的禍根嗎?你不應該趕快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嗎?你不該斷然拒絕加入中共的一切組織嗎?你還會甘心被它吸取能量嗎?你還會認為胸前掛著黨團徽是光彩嗎?你還想掛中共搞出的那些內涵是「人的鮮血紅」的血旗嗎?

把中共從中國和中國人身上剝下去。怎麼剝?就是「退黨退團退隊」的三退大潮。願這樣的觀點成為中國同胞的共識:維護中共,就是害國;解體中共,才是愛國。入中共就是入邪教,退中共就是下賊船。愛中共就是害中國,解體中共就是在拯救中華。誰再唱《黨啊親愛的媽媽》就是在「認賊作母」,全國人民不饒她,那是中華民族的奇恥大辱!給中共生存機會與環境,就是自毀中華民族前程,就是在斷送自己和後世子孫生路。對不起列祖列宗,對不起長江黃河,對不起三山五嶽,也對不起自己!

願中國同胞都知道: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是大義之舉,是為大家好;真相資料事關你生命的未來,彌足珍貴;他們頂著中共江氏流氓集團的紅色恐怖,大善大忍,無怨無悔,百折不回為了啥?他們是從中共即將沉沒的賊船上往岸上搶人。願大家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善待大法,天賜洪福。

--轉自《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