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主管:美麗的場景讓我想要流淚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2月6日(星期四)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的電腦系統主管佩里•洛維爾先生觀看神韻之後表示,神韻美麗的場景讓我幾次想要落淚。

電腦系統主管佩里•洛維爾先生:「演出非常驚人,非常驚人。且不說我沒有料到有如此高科技手段的組合,單是優雅的演員和華美的服裝,就讓人感到不可思議,無比讚嘆!當有幾次大幕拉開時,那美麗的場景甚至讓我想要流淚。神韻演員中,女士們儀態萬方,男士們陽剛正氣,像是為我們講述一個美妙動人的故事。雖然我對於這種文化沒有甚麼了解,但完全沒有關係,這真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神韻的蓮花舞非常美麗,還有他們飛去月宮又飛回來的那段舞蹈,真是別出心裁。」

佩里:「中華文化奧妙精深。我很不安的聽說,中國的共產黨政府不允許這場演出在中國上演。上小學時,我有一個好朋友的爸爸是台灣人,他曾經給我講過四十年代時共產黨是如何篡權、破壞民主的。我原以為隨著經濟發展,今天的中國會有更多開放的空間和表達的自由,起碼政府會鼓勵傳播正統的傳統文化,而實際上這一切並沒有發生,真令人難過。然而,我感到很慶幸在美國,神韻藝術團可以將中華文化重現,並與我們分享。」

佩里•洛維爾表示,會向所有的人推薦神韻。

佩里:「沒有看過的人絕對應該來看神韻,毫無疑問,這絕對值得你付出時間和金錢。」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