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來臺 佐籐健獻玫瑰給女記者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23歲的日本男星佐籐健,今天早上抵臺,宣傳即將在情人節上映的電影。過去演的都是武打片,在2010年大河劇龍馬傳的演出也大受好評,不過演愛情片還是頭一遭。第二次來台灣,佐籐健說這次最想嘗試的是麻辣鍋。

日本演員佐籐健,為即將在情人節上映的電影二度來臺宣傳。過去接的都是武打戲,這次是首次演純愛電影。

日本演員佐籐健:「我總是在都是男人的工作現場,這次的電影講的是愛情故事,是很多採的演出現場,所以比演其他電影情緒都還高昂。」

電影改編自人氣漫畫,片中佐籐健飾演一名樂團貝斯手兼作曲家,因為不滿音樂製作人而脫團,直到遇到了女主角理子。

不過佐籐健說,自己從小比較少涉獵音樂,為了演戲苦練了幾個月。

日本演員佐籐健:「為了研究作曲的時的樣子,我還找了樂團的作曲家朋友,把他作曲的樣子實際錄起來看。」

演出浪慢愛情片,不過佐籐健卻說,自己還沒收過真正的情人節巧克力。

日本演員佐籐健:「學生時代,有收過義理(友情)巧克力,但開始工作後,就沒收過了。」

第二次來台灣,佐籐健說這次想嚐試麻辣鍋,還直誇台灣女生漂亮。當場送女記者一人一朵玫瑰花之外,還買樂透送給在場男記者,讓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政祥、林妤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