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 北極寒流商機 肉品湯料大熱賣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社區廣角鏡(331)對許多紐約民眾來說,今年的冬天可以說是異常寒冷。大雪一場接一場,寒流一個連一個。天寒地凍的日子裡,人們中意甚麼食物呢?一起來看看。

入冬以來,來自北極的極地寒流頻頻發威,美國大半地區遭受致命酷寒,紐約也大雪不斷。面對這樣嚴寒的天氣,我們在家裏應該準備哪些禦寒的食物呢?

民眾羅蘭:「Velveeta 乳酪用盒裝的。煮熟意大利粉之後,撒上這種乳酪。(為甚麼你會喜歡?)因為簡單容易做。味道也好。(吃了就暖和嗎)是啊。」

民眾:「鮮濃湯,軟骨湯,按照骨頭部位熬製,用那個湯,做年糕湯,水餃湯和飯一起吃,冬天吃的。」

遠從韓國來的明星也領教了北極寒流了威力,也分享了祛寒的私房小秘訣。

韓國明星 郭真英:「韓國人冷的時候多吃紅參。在家裏容易做的是決明子茶、麥茶、玉米茶等等。」

北極寒流冷颼颼,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不過超冷的天氣也卻也意外創造了一波「北極寒流商機。」

漢南超市肉部經理樸永道:「今年甚至達到零下十八度,所以顧客在這個期間,買的這個牛肘的數量就多了,有的時候供不應求,倉庫裡都空了」

原來許多民眾採購大量的肉類食材回家熬湯,取暖和祛寒的效果相當好,也因此讓許多超市的肉類、湯料等商品暢銷熱賣。

漢南超市肉部經理樸永道:「尤其今年冬天特別冷,所以(肉類湯料)銷量增長了百分之三十。」

根據氣象局預測,未來這一週的氣溫依然會相當寒冷,民眾除了多穿衣服保暖之外,也不妨在家多熬煮熱湯,來祛寒暖身。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