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產經理:神韻是改變人生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2月7日(星期五)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聖彼得堡舉行的第三場演出,在滿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下帷幕。菲麗斯•哈蒙(Phyllis Harmon)是佛羅里達的一名不動產經理,她和丈夫看完神韻之後非常興奮。

商業成本控制專家Fred Harmon:「神韻精彩異常,非常有教育意義,也非常絢麗。我非常喜歡。神韻的音樂家們都非常優秀,我特別喜歡神韻的樂團。」

不動產經理Phyllis Harmon:「是的,神韻太美麗了,太美麗了,非常富麗堂皇,色彩豐富,音樂也非常的不可思議。神韻的歌唱、舞蹈,所有的一切,都非常令人喜愛。我覺得,至少有一點,神韻是一個改變人生的演出!」

商業成本控制專家Fred Harmon:「是的,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看到中國過去10年的歷史,中國人民所經受的,發生在中國的壓迫,所有這些都令人頓開眼界。我們每天在這裡看到的報紙、電視等等,我們知道一些天安門事件之類的事,但神韻所展現的讓我們大開眼界。看到中國的婦女,他們怎麼對待(修煉法輪功的)女性,類似這些行為,讓我非常震驚……但神韻確實是很令人愉快的。」

不動產經理Phyllis Harmon:「我根本沒有想到在中國發生這樣的事情,也想不到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但他們可以在世界各地上演。他們可以展示神韻,讓人們知道事實真相,這開拓了人們的視野。」

商業成本控制專家Fred Harmon:「是的,給很多人開闢了視野。」

最後,Fred還向神韻的演員和音樂家們致敬。

商業成本控制專家Fred Harmon:「那些演員,偉大的競技運動員,交響樂團,我被神韻交響樂團徹底征服了。那些偉大,偉大的神韻音樂家們,我熱愛他們!」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