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城藝術工作者成為神韻新老粉絲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2月7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底特律歌劇院的第二場演出讓芭蕾舞演員、專業水彩畫畫家、退休攝影師和退休鋼琴教師交口稱讚。

神韻讓芭蕾舞演員考特尼•格林為之傾倒。

大學生兼芭蕾舞演員考特尼•格林:「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其技術水平和高超技巧讓我為之傾倒。每個舞蹈演員都能精準到位。隊形的排列組合難度很高,也非常複雜。她們可以保持整齊的隊列同時又做著流暢的動作,在走臺步時的優雅端莊令人難以置信。」

專業水彩畫畫家朱麗•道森認為神韻的色彩運用蔚為壯觀。

專業水彩畫畫家兼作家朱麗•道森:「這是臺傑出的演出。表現出豐富的想像力。用最感性最優雅的方式呈現文化,從頭到尾講訴故事。再加上色彩和服飾,蔚為壯觀。」

退休攝影師珍妮特•蘭多夫已經連續7年觀看神韻。

退休攝影師珍妮特•蘭多夫:「(神韻)給人帶來祝福和平安。(看神韻)讓我覺得幸福。每次看了神韻後,我都覺得很幸福。我每年都期待看神韻。這是我一年中最光彩的時候。」

退休鋼琴教師彥•克魯格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

退休鋼琴教師彥•克魯格:「我認為(神韻)的表演方式很美麗,舞蹈演員很優秀。服裝和色彩精美絕倫。我就是喜愛神韻。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靜、宋德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