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花車法拉盛遊行展風采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訊】新聞週刊(409)新唐人電視臺的新聞主播和節目主持人,以及默默在幕後奉獻的員工也都參加了法拉盛的新年大遊行,向觀眾送上祝福。

方菲:觀眾朋友,我現在就是在新唐人的花車旁邊,一早大家就在這裡做最後的準備工作。今天新唐人的員工很多都來參加遊行,感受法拉盛新年的熱烈氣氛。

方菲:大家熟悉的節目主持人站在花車上,我們上去看看。

hi,艾倫。你好。給大家拜年啊。

艾倫:大家好。……

方菲: 遊行結束了去吃甚麼好吃的啊?

方菲:遊行隊伍走到緬街,大家看兩側街道站滿了圍觀的民眾,大家都來分享節日的喜悅。(緬街人比較多)
我們的記者承懿現在正在和觀眾在一起。

大家可以看到,現在走過來的就是新唐人電視臺的花車,花車上主播們和我們的幕後工作人員,也都藉此良機向大家問候新年好。

你看,花車上最與眾不同的是我們的西人員工穿著傳統中式服裝,敲著大鼓,與大家一起除舊歲迎新年。

金然:………

路兩邊的觀眾們也都熱情的和我們分享說很愛看新唐人的節目。

法拉盛居民陸太太:「看,我還在說呢,很大的一個電視臺,我們在看的,蠻好。」

法拉盛居民向女士:「甚麼節目都看。」

紐約居民林女士:「你們辦的很好,我們都很愛看你們的新聞。」

法拉盛居民姜玉麟:「我全部都看的,如果有時間就看的。」
 
紐約有許多新唐人的忠實觀眾,每天準時收看我們的節目。

最愛喜歡甚麼節目?

法拉盛居民 吳太太:「今日點擊。」

法拉盛居民 劉先生:「石濤。」

法拉盛居民瀋太太:「我愛看石濤講的還有中國禁聞我都看。在中國看不到新聞,這裡才是真實的麼。」

而身在海外的年輕人和我們說,很喜歡晚間十點的今日大紐約,提供生活訊息。

法拉盛居民傑西卡:「很有幫助,紐約發生了甚麼,尤其是華人對我們來說都很有幫助的。」

還有觀眾表示樂於看新唐人的生活類節目。

法拉盛居民馬先生:「我愛看你們的專訪。」

法拉盛居民陳女士:「有時候你們有中醫的演講,非常好。」

新的一年觀眾們對新唐人,有怎樣的期待呢?

節目很好啦,我們小孩子都一起看你們的節目。

紐約居民詹姆斯:「希望你們的新聞媒體可以提供更多方便我們紐約生活,華人生活的一些訊息。」
 
新唐人的粉絲也向我們電視臺傳達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法拉盛居民馬先生:「希望新唐人電視臺年年越新,事事都順心,發大財。」

法拉盛居民宋琳:希望你們越辦越好。

法拉盛居民向女士:「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唐人電視臺的所有人新年快樂。」

法拉盛居民羅太太:「希望一路越做越紅了。」

法拉盛居民江太太:「越辦越好,新年更好。」

新唐人記者承懿、李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