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場擂鼓明星迎馬年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踏入馬年,香港各地都相應舉辦各種慶祝活動,有商場用擂鼓和邀請影視紅星向市民拜年。

鼕鼕的鼓聲象徵著萬馬奔騰而來,拉開了九龍塘又一城商場的馬年新春活動,希望來年龍馬精神﹔商場還請來影視明星佘詩曼和馬國明向市民拜年。

香港明星佘詩曼:「大家好,新年快樂,馬年行大運。」

香港明星馬國明:「祝大家身體健康,一家人齊齊整整。」

佘詩曼和馬國明還用新年的紅包編織禮物互送對方,相互稱讚對方。」

香港明星佘詩曼:「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專業的演員,他記對白很好,我最怕要NG那種人。所以他很專業記性非常好,帥氣得不得了。」

香港明星馬國明:「當然啦,她很漂亮。我之前已經說她很漂亮,而且一起拍戲的時候拍的很開心。我希望有機會再跟她拍多一些。」

說到新年願望,佘詩曼表示希望身體健康,儘快康復並全程投入工作。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