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玉玲瓏 大稻埕 賀歲片票房夯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今年的賀歲片票房火熱,由澎恰恰和許效舜主演的《鐵獅玉玲瓏》,破房破5000萬,另一部賀歲片《大稻埕》,則是上映不到一週票房已經破億,國片市場在過年期間火熱,一起來看看。

《鐵獅玉玲瓏》電影片段:「是的,我們是可愛的女紅妝,生做是古錐淡薄俗。」

招牌的「是的」一出場,就讓人想到曾紅遍台灣大街小巷的《鐵獅玉玲瓏》。這一次,澎恰恰和許效舜再度攜手合作,《鐵獅玉玲瓏》電影版,票房已經破5000萬,不過,身為導演的澎恰恰還不太滿意,到是一旁的許效舜對於票房破億信心十足。

藝人許效舜:「其實我比較神閒氣定,我覺得呢,澎哥要破億其實一點都不難,再加上呢,我們這部戲呢,投資只有五千多萬,所以呢破億呢,那個倍數是非常大的。」

另一部賀歲片《大稻埕》,則在日前舉行票房破億慶功宴。劇中飾演豬教授的豬哥亮,已經成為賀歲片票房保證,破億速度愈來愈快,《大稻埕》上映6天就破億,豬式幽默,保證逗樂觀眾。

今年過年,台灣資深硬底子演員,聯手接力,炒熱國片市場,票房是否能創新高,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