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一餐館門前「奧巴馬」坐陣 招攬遊客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宇晴綜合報導)去年濟南網吧有人持冒牌「奧巴馬」身份證登記入網被罰,在大陸曾引起熱議。2月8日,大陸微博上又瘋傳,重慶渝中區洪崖洞一家餐館,為了招攬遊客,竟然把奧巴馬的模擬塑像擺放在門前。消息傳出,引來網友圍觀。

英翹幸:【重慶餐館門前放「奧巴馬」吸引遊客】2月8日,重慶渝中區洪崖洞一家餐館門前擺放美國總統奧巴馬模擬塑像,吸引遊客。

贏商網重慶分站新浪機構認證:【重慶洪崖洞餐館門前放「奧巴馬」】奧巴馬來重慶啦?[吃驚]重慶渝中區洪崖洞一家餐館門前擺放美國總統奧巴馬模擬塑像吸引遊客。有圖有真相。

網友「999霉鬼」說:「肯德基門前有上校,麥當勞門前有小丑,重慶餐館門前有「奧巴馬」。

網友狸貓表示,既然祖國越來越強大,啥時候美國一餐館門前也能放個「習近平」攬客,讓眾人爭相合影呢?

還有的網友則表示,雕像非常失敗,一點也不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