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人自掘墳墓 兄弟檔暴力勒索遭逮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今天(10日),台南市警方破獲1個經常以暴力、恐嚇等手段勒索財物的犯罪集團。為首的王姓兄弟檔還曾逼人自掘墳墓,恐嚇要活埋一女子。

據中央社報導,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指出,王姓兄弟檔最小的弟弟,在去年因酒駕發生車禍而過世。王姓兄弟竟要求當時同車友人王姓、呂姓男子要分別支付新台幣150萬元的殯葬費。

因王姓友人事後避不見面,王姓兄弟檔強押王姓友人的妹妹到台南市西港大橋下,要求王女自掘墳墓,若不叫哥哥出面,就要將她活埋。在王女飽受折磨,挖了約1.5公尺深、並苦苦哀求後,王姓兄弟強押王女返回高雄市岡山區,途中因控制王女時過程囂張,引起路人側目並報警,不得已離開。

35歲的王姓兄弟檔的大哥,經常以暴力手段向他人勒索財物;33歲的弟弟則與友人組成暴力討債集團。

兩人的惡劣行徑也讓自己付出代價。王姓大哥在去年10月間即遭人在台南市七股區埋伏槍擊報復,幸好槍手被路過的員警及時制伏,王嫌撿回一命,但至今仍拄著拐杖走路。

警方今天清晨起兵分多路,前往台南市安南區、善化區、高雄市岡山區等地,將王姓兄弟檔及其黨羽共6人一併拘提到案。

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加重強盜和恐嚇取財、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