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勢詭異 「有大事發生」在大陸微博盛傳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多家外媒報導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大陸媒體對該事件也是呼之欲出。在大年三十這天,大陸媒體高調報導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大管家」季建業被移送司法。2月7日,大陸微博有很多人紛紛暗示要「有大事發生」。

2月7日,大陸新浪微博再現異動,很多人發隱晦貼文,暗指有大事發生。

黎津平:昨晚,一向沉穩的老陳親發博,言稱有重大新聞發布,但並沒發布。這說明什麼?

Apollo Zhao:到底是蛤蟆掛了還是 ZYK(周永康)。

冷司馬蕭:還沒審就蹬腿了。

歡樂笨-張斌:估計是真消息,但不敢發,上頭不讓發!

阿達香優:天天這樣說又沒動靜,考慮過老虎的感受嗎?

開心的雪:我聽說傳達到某個級別了。

法輪功被熱搜

在網民熱議將有大事發生的同時,法輪功問題也出現在網路。2月7日,自由微博顯示的第一條有關法輪功的貼文是:冉雄飛V:我那就詛咒嗎?中國的問題您看不到嗎?眼睛瞎了?自己多出去走走,看一看,別當井底之蛙好嗎?現在中國的問題解決得了嗎?比如法輪功問題,新疆西藏問題,環境污染問題,食品保護問題,教育問題,計劃生育問題!我們都是受害者!做人客觀一些,好嗎?

去年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海外媒體有諸多報導,12月20日,周永康在政法系統的心腹、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也落馬。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實施了「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的滅絕政策,還下達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可以任意調度及控制黨、政、武警、外界、公安、司法、監察等資源,迫使政府機構配合對法輪功進行迫害。

周永康、薄熙來是被江派看中延續迫害法輪功的人選。周從1999年至2002年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從上任開始,一直極力推動並直接參与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任職期間,四川成為當時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致死人數最多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掌控的中共政法委,不僅勞教、濫施酷刑、精神虐待法輪功學員,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販賣他們的屍體牟利。據《正見網》報導,幾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