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立智:台灣媒體危機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這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台灣媒體敢罵自己的總統馬英九,卻不太敢批評大陸政治人物的政策,現在的台灣媒體為了想往大陸發展,很多大陸政策上錯誤的訊息,台灣媒體都不敢報,以前有個節目叫「大話新聞」專批國民黨跟共產黨,結果這個節目,也停下來。台灣的媒體現在的經營模式一切以商業利益考量優先,為了不讓中國大 陸封殺自己在中國的發展,很多節目已經去「台灣化」,甚至漸漸有中國化的傾向。例如播一些大陸大型選秀節目或者播一些新聞節目讚美大陸經濟發展,現在的台灣媒 體像個陽痿的男人,不太在像以前一樣,敢批評大陸政策的錯誤,跟中共公開對幹, 預計不久的將來,台灣媒體有可能被「人民幣」閹割,成為中國皇帝旁邊的「媒體太監」。

前些日子中國媒體引用我「第三勢力興起」這篇文章,大作宣傳,說我吃膩綠地瓜與藍芋頭政治,就算我吃膩了台灣的政治,我也不敢吃中國大陸出產的政治,在中國大陸許多消息都是被封鎖的,中國的言論自由,比起台灣真的是差太遠了,在台灣,官員財產申報透明化已成為法律的一部分,但是在中國大陸,卻沒辦法公佈官員財產,這在台灣人看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更荒謬的是,一位名為許志永的律師,因為呼籲中國共產黨官員公開財產的,而被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聚眾擾亂公共秩序」的罪名判處四年監禁。重點是,大陸官方封鎖媒體採訪,沒有讓當事人有對媒體申訴的機會。

全世界政治人物都一樣,大都是「高級騙徒」,比如說中國政治人物打著反貪腐 的名號,抓一些貪官污吏,結果一個律師推動政府官員公佈財產運動,卻被抓起來關,還不准外國媒體採訪,可見反貪污反得很假,台灣的「高級騙徒」也一樣,以前有個台灣總統打著「有夢最美,希望相隨」的口號,騙很多人選票,讓他當了兩任的總統,結果最後貪污了太多錢,被抓去牢裡關。還有一個總統打著「六三三」的口號,當了兩任的總統,結果支票全跳票,沒有一樣達成。全世界的高級騙徒,都有一個共同的特性,他們都很會喊口號騙人民選票,騙人民支持他,等到上了高 位之後,就開始擺爛給你看,你又能怎樣,只能期待下一次不要再被騙

不過「高級騙徒」知道人民變聰明了,騙術會再更進化,人民還是會繼續被他們騙下去,騙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世界最大的詐騙集團,是由國家的政治人物所組成的,他們專們騙自己的人民,甚至騙全世界的人民。如果台灣媒體沒有勇氣去揭發這些政治人物的騙術,繼續幫忙政治人物宣傳,最後媒體也只能當太監,拍政治人物的馬屁,說一些惡爛的假話,散佈一些垃圾資訊,台灣新聞媒體最後的結局,可能會被冠上一個「白痴媒體」的封號,未來大家會把台灣新聞當小說看,把台灣媒體的白痴話當成笑話看,把台灣媒體當成慈禧太后旁邊的小李子看。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