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7萬網友請命無效 丹麥長頸鹿被餵獅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儘管網絡上有超過2萬7千人簽署了「拯救馬呂斯」(Save Marius)的請願信,但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仍然在2月9日處死了年僅2歲半的長頸鹿馬呂斯。

馬呂斯是一頭健康、活潑的雄性長頸鹿寶寶,但因為它是近親繁殖的產物,動物園堅決要處死它。

丹麥反對動物受虐組織批評哥本哈根動物園的做法「不道德」、「野蠻」,但動物園科學主管辯稱:「對保持長頸鹿基因健康和長期繁衍有益處。」

儘管有過萬的人們聯署求動物園放馬呂斯一條生路,但動物園仍然在週日用簧枪(bolt gun)擊斃了馬呂斯,並把馬呂斯身上大約200公斤的鹿肉,分給了動物園的獅子、老虎和美洲豹。

動物園的行動也惹怒了很多善良的民眾,血腥的宰殺錄像在互聯網上熱傳,網友藉此呼籲停止類似的殺戮。

哥本哈根動物園表示,因各種原因,動物園每年平均處死20到30頭動物。

YouTube視頻,內含血腥鏡頭,請慎點擊,另內容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