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神韻的一切都那麼壯麗和輝煌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2014年2月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邁爾斯堡的巴巴拉曼劇院(Barbara B. Mann Performing Arts Hall)的第一場演出全場爆滿,來自主流社會的各界觀眾陶醉在神韻精美的節目中。

多羅麗絲•馬多斯原是紐約曼哈頓的設計師和模特,她讚歎神韻的美麗和壯觀。

馬多斯:「神韻絕對是富麗堂皇、令人驚艷。我一直都很喜歡東方的文化。我剛剛從神韻中新發現了東方文化的又一個部份,這是我們以前很不幸、沒有看到的。神韻藝術團把這些優秀的文化藝術集成在一起,絕對是非常驚人。這非常、非常的好。謝謝神韻。」

馬多斯:「神韻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麗和輝煌,整個樂團、所有的舞蹈演員,都令人驚嘆。神韻的天幕背景尤其有趣,人們可以回到天幕之中,這真是非常罕見的。」

在一家公司做運營經理的羅莎•馬汀內茲,為修煉者受迫害的節目深受感動。

羅莎:「神韻真是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我們太喜歡神韻了。不管是舞蹈演員、色彩、還是節目背後的故事情節、都絕對是非常美妙的。」

羅莎:「那對修煉的母女,他們受到的迫害,他們怎麼樣殺害了那個母親,這是最讓我內心被觸動的節目。」

羅莎:「總的來說,神韻是一個中華文化的展示和表達。這是一個歷史悠久的文化傳統,還有很多很多中華文化的瑰寶有待發掘,對我們來說,還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對中國文化,你知道的越多,你接觸的越多,你會越來越發現這個文化是多麼的博大精深。」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邁爾斯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