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毅博幽默努力 專訪鄉民最愛的老外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新唐人外籍主持人郝毅博,廣受台灣鄉民喜愛,日前他來到台灣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上百位粉絲湧入要簽名。他的節目《老外看中國》,剖析最夯的連續劇與中國時事,犀利又幽默。透過我們的專訪,帶您了解,郝毅博的創意與努力

短短十秒鐘,簽完自己的中文名字,節目《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簽名速度進步了,原因就是日前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湧入上百位民眾,排隊要簽名。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發現我們的節目在台灣很紅,好像有80%的觀眾就是在台灣。」

節目《老外看中國》廣受歡迎,將中國電影與西方作比較,不管是華人最新電影或者最夯的連續劇,郝毅博都能趣味解讀。

《老外看中國》主持人郝毅博:「我很喜歡看電影,我的製作人也很喜歡,我們都常常去看好萊塢電影,所以我們有一個習慣就是在節目裡面,把東方的東西比如一個連續劇裡面的一個角色,跟西方電影裡面的角色做一個比較。」

有搞笑,也有認真的一面,郝毅博對於中國時事犀利解讀,原本擔憂中國網友反應,結果卻出乎意外。

郝毅博:「開始的時候,我會擔心中國大陸的網民會覺得我在批評中國,但是其實他們的反饋比較好,有的時候,我會看到人用簡體字給我發電子郵件說,我是翻牆過來的看你的節目覺得很棒。」

不小心還是會NG,冗長的臺詞,郝毅博平常都拿稿子苦背,這次來台灣,郝毅博買了中文課本,要讓中文再進步。

郝毅博:「上星期我就去師大的書店,買了他們最高級的中文課本,看報紙的課本等等,這次來台灣是一個很大的鼓勵。要繼續學中文。」

郝毅博努力增加自己的中文字彙,訓練反應力,希望將老外看中國,搬到世界各地做巡迴,與更多民眾作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唐憶萍、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