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還是惡搞?「笨蛋星巴克」火熱開業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愛喝咖啡的觀眾朋友,肯定都知道星巴克,不過剛剛在洛杉磯開業了一家名叫「笨蛋星巴克」的咖啡店,是惡搞還是行銷呢,一起去看看。

一樣的美人魚Logo,一樣的店面裝潢。如果您不仔細看,一定會覺得這是星巴克開的新咖啡店。

不過,湊近看看,無論是店名還是招牌咖啡焦糖瑪奇朵,前面都加上了「蠢蛋」一詞。

這家目的在於嘲諷星巴克,卻與星巴克沒有一點兒關係的新咖啡店,上週五在洛杉磯開張,並在週末免費派送咖啡,不僅吸引來眾多客戶排起長隊,在推特上也火了起來。

這下,正牌星巴克坐不住了。星巴克發言人扎克•赫特森說,雖然很欣賞該店的幽默感,但是星巴克商標是受保護的,不可以被隨意模仿。

而關於這個名字是否侵權,「笨蛋星巴克」表示,他們在星巴克名字前加上蠢蛋,只是為了拿星巴克取樂,這一點是「正當使用」,受法律保護。

星巴克表示正在關注這家店,並在評估下一步舉措。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