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道路多坑窪 週末修補逾6千坑洞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訊】紐約市坑坑窪窪的道路,一直是個讓司機頭疼的問題。上週末,紐約市交通局集中在城市的5大區修補、填埋這些坑洞。來看記者李書彥的報導。

我們來聽一個美國汽車協會公布的一項數據。在每一年,平均每個車主要花費670美元來修車,僅僅因為這些路上的坑洞。我們看到,這樣的坑洞在整條街上有好幾個。在上週末,紐約市交通局就出動了大量人力,來填補這些坑洞。

上週末,紐約市交通局出動71名工人,在全市的高速公路、居民街道等地,修補了6591個坑洞。他們先用鏟車撥開冰雪,然後用瀝青填補,力圖能維護全市6千英里的道路平順。不過由於近日頻繁地降雪,這些修補過的地方很有可能因為鏟雪被再次破壞。

這些坑洞對輪胎損傷很大,再加上路邊冰雪的困擾,讓司機們叫苦不迭。

車主菲利普羅斯:「我是義大利人,通常義大利人認為紐約人做事一定很完美,但事實不是這樣,如果4個輪胎都要換,要花費近千美元。」

車主狄米特律:「我這個月換了,3個輪胎,太糟糕了!」

不過,前來修補輪胎的顧客絡繹不絕,為修車鋪帶來了好生意。

記者:「最近是不是更多人來補輪胎?」

修車鋪負責人艾迪:「是的,多了很多。」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反覆督促市民,這幾天不要駕車上路。

確實,這樣的道路對輪胎的損傷的真的很大。不過美國汽車協會也提醒司機,在過這些坑洞的時候不要踩著剎車,因為會損傷到避震器。如果你發現附近的街道有很多這樣的坑洞,也可以撥打311,聯繫交通局來處理。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